解读荣耀9X拍照技巧 专业拍照模式如何用

互联网
2019
09/24
15:32
分享
评论

随着手机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于相机的依赖程度越来越低。很多小伙伴出门游玩随身携带的并不是一台单反相机而是一台拍照给力的手机。荣耀9X系列就是一款千元机中的“旗舰产品”,以硬核的拍照实力深受大家喜爱。今天为大家科普干货,荣耀9X拍照技巧解读,快来安利。

荣耀9X系列搭载了后置AI三摄,支持4800万像素,还搭载了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景深镜头,支持1/2超大英寸传感器,大家都知道底大一级压死人,1/2英寸传感器的大底比很多旗舰手机都要好,底大意味着能接收到更多的光线,对于夜间暗光拍摄有很强的帮助,此外荣耀9X系列还支持旗舰机ISP图像处理能力,以及自研发的猫头鹰夜拍算法,ISO感光度最高支持102400也比很多旗舰机都要高,强大的硬件实力让荣耀9X系列成为了实力派的拍照手机。下面,就来说说荣耀9X系列的专业模式如何拍摄出来一张像素清晰的单反相机图片!

在拍摄图片的时候,会有很多技巧控制节点和拍照难点。比如,现场的光线比较弱的时候,如何保证出图的画质?弱光拍摄一直都是手机的摄影短板,怎么才能让图片更加清晰明亮?其实这个时候,荣耀9X系列的专业模式就能帮助到大家,通过拍照技巧来解决拍照难点,降低拍照难度。如果在拍摄场景中,夜晚光线昏暗,若想要获得更好的画面亮度,可以在专业模式里调节ISO感光度和快门速度。如上图所示,可以将荣耀9X系列的ISO感光度调节到100,保证画质,通过调节感光度来保证夜拍能力,尽可能的适应拍摄环境,荣耀9X系列支持ISO最高感光度102400,堪比夜视仪。

同时,在夜拍的时候,曝光时间可以根据现场光线进行调整。如果拍摄的现场光线很亮,则可以在快门速度上减少曝光时间,如果拍摄现场光线很暗,则可以在快门速度上增加曝光时间。荣耀9X系列支持AIS手持超级夜景,极大程度上保证了手机防抖,就算是快门速度调节也可以保证手机拍照平稳,不会因为抖动而产生画面模糊。

由于荣耀9X系列的硬核拍照能力,使得小伙伴可以很轻松的解锁一张噪点低、画质优秀的夜景拍照图片,没有任何的摄影压力。

拍摄精美的图片,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大家可以多次拍摄同一场景,最终选取一张最适合自己心意的图片,这才是摄影带给大家的真正魅力。荣耀9X系列拍照技巧详解不知道大家学会了没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