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携手威富集团开启VIP大牌日,助力“国庆长假,户外潮玩”

互联网
2019
09/24
14:14
分享
评论

国庆长假在即,面对难得的7天假期,许多久居都市的人们都给自己安排了户外放松的行程。野餐、爬山、徒步、溪游,这些“上山下海”的活动,怎能少得了质量过硬的户外装备加持?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携手户外装备专家威富集团,于9月24日开启VIP大牌日,助力“国庆长假,户外潮玩”,为国庆出游的消费者们提供潮范十足的户外装备。全场低至1.3折,仅限24小时!

威富集团于1899年创建于美国,至今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成衣上市公司之一。威富旗下的牛仔系列,户外系列及专业服装均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其旗下品牌The North Face和Timberland更是深受消费者喜爱。

9月24日唯品会携手威富集团开启的VIP大牌日,就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旗下众多爆款单品,包括冲锋衣、裤装、工装靴、保暖棉衣、户外功能鞋等各个品类,还有秋冬新品和经典爆款也同时上线,满足消费者们的多种需求。其中极受欢迎的The North Face和Timberland品牌的产品更是有惊喜低价限时提供,为国庆出游加码助力。

Timberland经典的男款翻靴就参与了此次活动。这款男靴采用优质皮革,由LWG银级制革厂生产,上脚舒适且牢固耐穿,无惧户外山地或沙地的挑战。还配备了抗疲劳鞋垫,提供全天候的足部支撑,再加上全新灵活的前掌结构,让穿着更加舒适。此外还有抓地齿的橡胶大底,抓地力十足,为户外运动提供安全保护。小麦色的外观帅气十足,日常通勤也可穿着。原价700,活动价只需599就可入手。

The North Face的女款防水户外连帽冲锋衣在这场活动中也不容错过。这款冲锋衣采用特殊面料DryVent,不仅防水、排湿、耐磨三效合一,还能在确保其耐久性和功能性的同时,仍保持舒适性的透气功能,同时还能拥有良好的防风性能。衣服的内部是网布衬里,领口是柔软的抓绒设计,为使用者提供舒适的穿着体验。此外,还有防护帽檐、弹力收缩袖口和带拉链插手袋等多种贴心设计,让穿着者能从容应对户外的各种突发场景。原价578元的冲锋衣,活动价只需405元就能带回家。

除了上述两款威富集团的明星产品,在过往的100多年中,威富集团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高价值的品牌产品,并藉此取得长足的发展。这一次的VIP大牌日,威富集团与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强强联合,为消费者们送上了一场户外潮品的狂欢盛宴。活动已于9月24日上午10点准时开售,在国庆长假到来之际,快来唯品会购入大牌潮装,放肆出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