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家装节钜惠来袭,小狗吸尘器包办清洁我在行

互联网
2019
09/23
17:25
分享
评论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精致事物的两两组合,往往会产生双倍乃至多倍的良性效果。就像每个人精心装潢的爱家,悉心观察也能发现随之搭配的高颜值高实力装备,比如智能家电、家庭影院等,为人们的居家带来了便利,更提高了生活品质。恰逢天猫家装节,小狗吸尘器旗下众多单品再现高能表现,不仅立享专属优惠价,还有惊喜好礼随机附赠。更令人惊喜的是,风格不同的各类产品,无论你是何种居家装潢都能完美融合,成为爱家高品质的一份子。

灵活小腰精:替你弯腰的T10 Mix无线手持吸尘器

简约风格虽然流行,但对整屋洁净是一种挑战,最容易出问题的便是犄角旮旯处藏匿的灰尘,小狗T10 Mix无线手持吸尘器一经推出,就顺利解决了这类难题,更收获了首发即疯抢超10000台的佳绩。

机器采用了肘式设计,可实现0°-90°灵活弯腰,搭配厚度不超过4.5cm,最薄处仅2.5cm的“蝉翼地刷”,轻松探入无法触及的家具底部吸走积尘,更减少了清洁时反复搬挪的辛劳。吸力方面则装备了日本品牌Nidec的专利马达,采用创新直线风轨设计,吸力直达尘源不减衰。搭配可调节的30分钟普通档和10分钟强劲档,无论是深度清洁,还是除尘闪电战,都能随心切换。洁白机身+红色点缀的外观,更易融入现代年轻人的简约居家风,成为家庭装饰的艺术品之一。即日起登陆小狗电器天猫官方旗舰店,畅享立省400元福利,还有电动除螨刷赠送,数量有限,速来抢购!

智能党福音:聪明能干的R30 Cyclone扫地机器人

对于痴迷智能家居的人来说,拥有扫地机器人是必不可少的装备,在对比琳琅满目的同类产品后,小狗R30 Cyclone 扫地机器人成为了大部分人的倾心之选。

机器搭载了先进的SLAM3.0智芯算法,将深度视觉、超声波、物理碰撞、跌落等多类传感器进行融合,路径判断精确至毫米,并通过高精度陀螺仪完成路径规划,让每一步都精准清晰。而通过手机APP可在WIFI覆盖环境下的任一场景控制机器,对清洁进度一目了然,还能轻松设置禁扫区域或重点区域。新增的自定义周期预约,可以提前设置清洁任务,即使外出也能按时收获干净整洁的小屋。家装节期间,限时下单立省200元,同时赠送原装配件套装,让你买得开心,用得省心。

净螨好帮手:高效除螨的D-620 Air无线除螨仪

追求细致的家装达人,除了日常清洁外,使用小狗D-620 Air无线除螨仪也是重要步骤之一,每天只需对床铺使用几分钟,即可享受一整晚的健康睡眠。

机器采用了专利U型紫外杀菌灯,在吸口处进行了环绕布局,可在吸入前后分别杀菌消毒,强大吸力配合高达8000次/分钟的强震拍打,瞬间穿透床褥内部,让螨虫无处遁形。双HEPA多重过滤系统的设计,能捕捉过敏原和微尘,有效避免二次污染。不仅如此,整机仅1.5KG重量,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无线设计,拥有长达30分钟续航,即便是不同除螨场景都能应用自如,体验更便捷。即刻下单立省350元,更赠送原装HEPA过滤套装,好礼相赠,不可错过。

悉心装潢的家装,岂能少得了高品质的电器装备呢?天猫家装节火爆来袭,带你挑好货!从即日起,登陆小狗电器天猫官方旗舰店,钜惠低价、惊喜好礼轮番登场,给你的爱屋更多好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