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社群招商:千万级流量打造社群生态圈

电商
2019
09/23
17:06
分享
评论

近日,苏宁易购发出一份“苏宁社群招商大会”邀请函,大会将于9月26日上午在南京苏宁总部召开。本次大会将基于苏宁社群用户画像的分析,围绕吃、用、生活精品小电器、社交网红等品类,旨在与品牌商共享千万级私域流量,打造多元高频社群生态圈。

社群电商以互联网的双向传播属性为基础,在企业和消费者之间构建起一座桥梁,实现两者的信息互融。在为消费者为带来更好的服务的同时,也助力企业自身的优化升级,因此成为目前各大电商争相布局的领域。

作为智慧零售行业的领军者,苏宁正通过将门店销售场景拓展到社群中,积极布局社群电商市场,打造苏宁社群的优势地位。经过第一、第二季度的布局与发展,苏宁预计将在第三季度末,建立起25万个社群,覆盖人群达近2000万。同时保持8.5%以上的日均销售转化率,逐步将社群带货变为苏宁易购门店的智慧零售全新场景。

目前,苏宁这一社群运营模式已取得不错的成绩。从万台的220-WDGC海尔冰箱,到3万件的东菱随行杯,再到近6万台的SKG颈椎按摩仪,这些都是苏宁社群销售实力的有力证明。

随着用户消费习惯向社交化、圈层化的趋势发展。苏宁社群将进一步优化社群标签,如家庭主妇、学生群体、企业职员、私企老板等社群对象,它将一个社群打造成一个苏宁虚拟门店,通过定制强关联产品来进行圈层化运营,以更好地满足不同圈层的消费者要求。

除此之外,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需求,苏宁针对不同圈层的消费人群,去寻找符合各类人群消费情绪的品牌。与此同时,苏宁也会因这些品牌商的加入,获得更多具备竞争优势的产品及独家促销资源。

总的来说,本次招商合作,将是苏宁与品牌商合作共赢的局面。苏宁将运用自身在智慧零售领域的诸多优势,携手各个品牌商,共同开启苏宁社群电商专属化、高频生活化、网红化、定制化的发展,全面押注下沉市场,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