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尖科创大会将落地上海,梦想加联合Slush绽放创新火花

互联网
2019
09/23
14:56
分享
评论

思想与文化碰撞的科创盛会、创新与时尚融合的前沿观点、掀翻酷夏热浪的音乐节……Slush深圳2019的火爆场面依旧让人记忆犹新。一票难求的“名场面”导致上千名Slush粉丝,与这场享誉国际的视听盛宴擦肩而过。

9月25日,Slush将再度火热来袭,迎来 2019 Slush中国行的最后一站——上海站。并将深度联合梦想加、新微创源等品牌,聚焦AI、5G、健康医疗、未来办公等当下热门主题和领域,预计打造一场规模最大、参会人次最多、行业覆盖最广的科技创新盛会。而在盛会前夜,Slush将在梦想加上海外滩空间,率先举行一场创投狂欢之夜,提前引爆这场盛会。

2019 Slush中国行最后一站——上海

“没有狂欢的日子,是不完整的沉静生活和日趋枯竭的工作灵感。”而此次Slush上海科创大会,将成为激起湖面波澜的石子,调节人们乏味的生活、释放被压抑的工作灵感。

科创大会前夜,在Slush团队入驻的梦想加上海外滩圆明园路空间里,一场创投狂欢之夜将在24日提前上演。作为Slush上海活动战略合作品牌,梦想加不仅是此次活动的重要支持者,同样,也是陪伴Slush团队日日夜夜工作的亲密伙伴。而将在梦想加空间举行的创投狂欢之夜,或成为点燃科创盛会、点燃创业者好奇心和热情的引线。

梦想加上海外滩圆明园路空间内景

与此同时,作为本次大会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梦想加力求以新颖、时尚、易获取的形式为大会增添更多趣味性。梦想加将在Slush上海站现场的主舞台“山川”左侧,开设“职场人设图鉴”展区,分为“健康”、“灵感”、“高效”三个区域。你是口若悬河的职场Rapper、还是雷厉风行的脑力爆破手?在梦想加的展区,或许你将会找到自己全新的职场“人设”属性。

梦想加职场人设图鉴·部分人设剧透

据悉,此次大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3号馆举行。届时,各行各业的初创企业、投资人、媒体将云集此处,以更高、更前沿的视野讨论时下焦点。同时,愤怒的小鸟联合创始人Perter vesterbacka、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顾大伟、麦当劳中国CIO蔡栋和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等不同领域的行业大咖将在会上分享创新“秘籍”,刷新大脑认知,为初创企业、科技人才提供创业创新灵感。

实际上,除了思想领域的饕餮盛宴,被誉为“全球最酷”的Slush科创大会在此次上海站更是将“酷”发挥到底。在现场精心设计了启发创新者灵感的四大仿生科技主题舞台——山川 、海洋、冰川、森林。融合生态的舞台设计让参会者仿若置身自然,不仅能放松身心、全情投入,更能在视觉听觉上激发参会者的灵感与思考。

而在这一点上,Slush可以说是与梦想加不谋而合。作为高品质、高效能的办公场景服务商,梦想加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办公环境对办公者的影响。设计师在进行空间设计时,将不同的自然生态元素融入不同空间之中,不论是“自然交响曲”还是“沙漠驼影”,亦或者“丛林”主题,都旨在为入驻者提供一个轻松、舒适、能够激发灵感的办公氛围。

梦想加北京瀚海国际大厦空间内景·沙漠驼影主题

作为专注于科技创业和投资的国际大会,自2015年进入中国以来,Slush中国团队就致力于搭建一个初创企业、科技人才和大企业、媒体之间交流的平台和桥梁。其前沿的观点、新潮时尚的大会玩法,吸引了众多年轻初创企业、投资者、媒体,以及怀揣梦想的人才参与。至今不过4年时间,Slush便发展成为了中国规模最大、国际影响力最大的科技创新盛会。

从6月,Slush空降南京,掀起新一轮的创投热潮;到8月,Slush席卷深圳,酷炫音乐节让严肃认真与轻松欢愉产生碰撞;而此次,落地上海的Slush科创大会,将沿袭2019年Slush中国行的核心主题“召唤新战士”,为参会的创新斗士、企业、投资者提供新的舞台和可能性。以更开阔的视野、更超前的思维展现这场思想盛会的独特魅力,值得各界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