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集团:“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思想与灵魂

互联网
2019
09/23
14:33
分享
评论

在2017年8月的中共长兴县委会议上,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先生曾发言称,超威集团将通过3到5年的时间再造一个以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为标志的新超威,使超威从一个电池制造商转型成为一个全新的能源制造商、服务商和运营商,“超威有能力、有信心、有责任,在做强、做优传统产业的基础上,整合全球新能源优势资源,再造一个新的超威”。

云图片

周明明曾表示,对一个企业来说,振兴实体经济靠的就是科技与创新,它们是实现永续发展、再造一个新超威的“思想”与“灵魂”。超威集团创立伊始,便决心研发出能与国外先进电池比肩的优质国产电动助力车铅酸蓄电池。

云图片

人才储备是“创新科技,科技领先”的前提。周明明不怕碰壁向著名蓄电池科研部门、电化学专业博导等一批国内外顶级专家教授发出邀请,并先后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高等院校联合研发电池技术。秉着“人才在哪里,就把研发平台建设到哪里”的先进理念,迅速掌握最新消息、最好技术和最优质的人才,建设研发团队。超威集团又相继在美国、德国、日本、俄罗斯等国家建立了海外研发机构。目前超威集团在全球的研发机构共有19家,他们还将进一步扩大范围,汇聚更多的新能源人才,为推进蓄电池技术改头换面做好准备。

云图片

超威集团已经实现在全球范围内设立108家子分公司,其主导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综合实力稳居全国轻功百强新能源电池十强第一名。坚持创新科技,加快企业发展,打造传统电池板块升级版,增强人才研发的凝聚力。超威集团一路矢志不渝,力求以产品的技术与创新推进我国电池行业的发展,不断赢得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