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气势如虹,AfterShokz韶音斩获京东卓越销售贡献奖

互联网
2019
09/21
21:55
分享
评论

近日,京东618卓越贡献销售奖出炉。AfterShokz韶音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以其在今年618中的强劲势头,和其他品牌一起共同分享了此殊荣。

本次上榜的店铺共20个,但眼尖的朋友们也许会发现,AfterShokz韶音京东自营旗舰店,是唯一一个上榜的运动耳机品牌店铺,甚至是唯一的一个“耳机专门店”,此奖项的价值,由此可见一斑!

AfterShoks韶音手握这个奖项的底气,来源于今年618上京东亮眼的销售成绩单:整个618活动期间(6.1-6.18)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137%;销售量同比增长125%,无论是销售额还是销售量,几乎是5倍于大盘的增速(26.57%)。并且,仔细观察这组数据可以看出,AfterShokz韶音的销售额的增速领先于销售量(137%对125%),这意味着客单价也在提升,单价更高的产品正在受到更多用户的追捧。在618这样一个追求“便宜”的购物时间节点上,这个数据更证明了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强大的产品力。

其中,还有几项数据颇为引人注目:6.1当天,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就迎来了销售的开门红,其销售额同比增长248%,全天销售额更超去年11.11当天! 6.10 AfterShokz韶音品牌日,销售额同比增长612%,暴增6倍不止!这个数字,相信刷新了很多人的想象。

需要指出的是,整个618期间,实际上AfterShokz韶音仅仅是靠热销Air等寥寥几款爆款产品即达成了这样令人艳羡的业绩。对比其他品牌靠机海战术达成类似的销售业绩,更显得含金量十足。与此同时,在618之后的7月,AfterShokz更发布了两款全新的产品Aeropex和Xtrainerz。前者在Air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将骨传导技术再次推向极限,在体积重量、音质表现、防护能力、蓝牙连接和使用时间等诸多方面获得全面提升,当之无愧成为新一代骨传导耳机王者。后者则是首款能够潜水使用的骨传导运动音乐播放器,防护标准达到目前最高的IP68,可以在2米水下坚持2小时,让用户从此能够在水下也能畅享骨传导技术的神奇魅力。

Aeropex和Xtrainerz上市后,在迅速占领骨传导耳机“C位”的同时,也引来大量媒体的赞誉。足球运动员出身、现为《Men's Health》的专栏作家Breet Williams认为,Aeropex骨传导蓝牙耳机的出现,完全给运动一个全新的打开方式。它开放双耳的设计让你能在运动中清楚的感受到环境音,佩戴舒适可人,甚至还有变态的续航能力、强劲的防水防尘特性。知名科技媒体《THE VERGE》则评价Xtrainerz说,它适合的就是那些既想与海浪亲近,又不想放弃听音乐的水上运动发烧友。无论是摩托艇划过水面发出的威胁性的轰鸣,还是你和同伴在海浪中言欢,不用摘下耳朵上的播放器都能听的一清二楚。

不难想象,在Aeropex和Xtrainerz相继发布后,AfterShokz韶音的产品线更是前所未有的丰富。相信在两个月后的11.11中,AfterShokz韶音必会交出一个更加靓丽的成绩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