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租超级品牌节·大暑节“大丰收” 纳什空间豪夺销冠

互联网
2019
09/20
11:31
分享
评论

近日,主题为“无惧大暑,清凉特价”的2019好租×楼点通大暑节系列活动在北京圆满收官。此次活动历时一个多月,获得了纳什空间、优客工场、ATLAS 寰图、中海OFFICEZIP以及中间态ONESPACE的大力支持。据悉,此次品牌营销活动共计成交近200个工位,总成交金额约500万元,创下了同系列活动历史新高。其中,纳什空间在活动期内完成多个超级大单,成交金额突破200万元,销量数倍提升。

2019好租×楼点通大暑节

伴随中国企业数量的持续增长,以灵活办公、个性化装修风格等见长的共享办公市场地位上升,并诞生了纳什空间、优客工场等一批头部企业。为了帮助这些共享办公品牌更精准高效地连接企业客户、降低获客成本,好租旗下楼点通依托全渠道流量优势以及营销服务效率,特别推出了“好租超级品牌节”。此前,好租连续举办了2018理想办公季、2019春季淘房节等多个超级品牌节活动,已累计为近百家上游企业提供了品牌集中曝光及流量营销服务,取得了越来越喜人的市场反响。

相比历次活动,于7月23日至9月13日举办的2019好租×楼点通大暑节在升级线上资源以外又加入了诸多全新元素,尤其是强化了线下带看,即通过串联起纳什空间、优客工场等多个品牌空间,打造多形式、有内容的空间夏令营,具体包括寻宝大作战、咖啡沙龙、女性职场沙龙等环节。

大暑节线下创意活动日程安排

大暑节线下活动之好租×纳什空间

大暑节线下活动之好租×优客工场

最终,大暑节更为丰富的内容和形式带来了高转化,同时创下了一连串新纪录,包括总成交金额(北京)、大单金额等。据好租楼点通相关负责人透露,大暑节共计成交工位近200个,接近500万元的订单总金额创下历史新高,线索量、带看量双双提升约80%。此外,尽管主打小户型,参与活动的活跃品牌依然收获了不少大单,其中纳什空间最大的一单金额就高达近50万元,其单品牌成交额也突破200万元,无悬念的成为了大暑节的超级赢家。此外,纳什空间参加活动的房源整体流量增长明显,以整个活动周期同样天数计算,环比增长超过260%。

实际上,大暑节爆款迭出背后,不得不提好租新成立的第二个事业部——MIG智能整合服务平台,该团队汇聚含楼点通在内的多业务能力,赋能更多线下选址能力,提升从咨询到带看再到成交的转化率。

“MIG是好租旗下智能整合服务平台,M代表整合(Merge),I代表智能科技(Intelligence),G代表增长(Growth),MIG的成立代表公司希望在合适的场景下,通过科技创新创造新价值。”好租相关负责人介绍,“具体而言,MIG专注多业务整合连接中小企业与开发商,专业大数据平台提供定制服务,智能科技驱动营销创新,专业运营提升品牌价值,优质服务促进营收增长,为合作伙伴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整合服务解决方案。”

另据好租官网资料显示,楼点通以精准营销见长,覆盖中国87%商业地产互联网用户。该创新业务汇聚好租所有对外开放的核心技术和服务能力、整合海量优质媒体资源,提供整合营销、品牌营销、招商代理、系统定制、数据服务等全方面服务,尤其擅长结合大数据能力将精准流量导向单个具体合作项目,是好租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全流程商业地产整合营销解决方案的综合平台。

2018年至今,楼点通已累计服务数百家上游企业客户,包括万科、华润置地、旭辉、佳兆业、东朔、纳什空间、氪空间、SOHO3Q、ATLAS寰图、中海OFFICEZIP、WeWork、联合创业办公社(People Squared,简称P2)、FUNWORK、WE+酷窝等地产商和共享办公头部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