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点亮东方明珠塔,互联网公司真会玩儿!

互联网
2019
09/20
11:07
分享
评论

东方明珠作为上海最具代表性地标之一,每一次点亮都能引发广泛关注。9月19日一早,360公司发布一条悬念微博:“赤橙黄绿青蓝紫,你都集齐了吗?”随后东方明珠官微转发此微博,并进行互动:“好像…正好还差…?”这条互动微博一经发布便引发大量讨论,网友们纷纷在其官博下留下自己的猜测。到了晚上八点半,谜底终于揭晓,东方明珠再次被点亮,显眼的360 Logo出现在东方明珠之上,夜幕下的东方明珠流光溢彩,颇为惊艳。

图片1.jpg

点亮东方明珠 360誓为网络安全而战

东方明珠塔,在人们心里已经是与上海无法分开的存在。一般只有在遇见重大事件的时刻,东方明珠才会点亮相应的灯光。而这次专门为360而点亮,则可以视作是对360多年奋战网络安全前线的一次肯定。

近年来,网络安全问题一直都是国家、人民最关心的话题之一。360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始终致力为广大用户打造最安全的网络环境。此次高调点亮东方明珠,不仅意味着360成为了首个点亮东方明珠的互联网安全公司,也是360誓为网络安全而战的又一次公开宣言。

图片2.jpg

深耕安全多年,360凭借积累多年的技术优势和实战经验,推出了全球最大的分布式智能防御系统——360安全大脑。在不断的演进中,360安全大脑已经延展出国家安全大脑、城市安全大脑、家庭安全大脑,分别应用于国家、城市、家庭安全层面。尤其是家庭安全领域,360近年来更是动作频频,先后推出了多款备受消费者欢迎的智能安全家居设备,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的智能安防必备产品。

安全赋能 360 IoT融入千家万户

360智能摄像机、360可视门铃、360家庭防火墙、360智能门锁……这些耳熟能详的产品,无不印证了360在守护家庭安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事实上,360在智能硬件方面的发力甚早,且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旗下产品得到无数用户的青睐。随着360 IoT产品矩阵的不断壮大,360智能硬件产品已经走进千家万户,成为360品牌和用户的重要纽带。

未来,360还会围绕安全持续打造更多的全新智能新品,迅速构建家庭的智能安防体系,从家门口的可视门铃,到出行在外的行车记录仪,再到守护孩子定位精准的儿童手表等等,360智能硬件产品会越来越紧密的融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为用户构建更智能的安全防护体系。此次360登陆上海滩,也必将引起不小的轰动,相信接下来360将持续赋能华东地区,通过安全赋能,将更多安全放心的应用场景带给千家万户。

图片3.jpg

此外非常值得期待的是,接下来360将会在9月21日晚20点20分至22点50分,于东方购物频道开启超级品牌日抢购活动。活动期间,360旗下的智能摄像机、可视门铃、家庭防火墙、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儿童手表等产品将给出优惠好价,想要花最少的钱买到更好用的360智能产品,一定要定好闹钟准时观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