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镜A类网红 韶音Aeropex骨传导耳机在全球多受宠

互联网
2019
09/20
10:48
分享
评论

这是一个看颜值掏钱包的世界。当国内粉丝还在为李现的那款理光GR3疯狂买单求同款时,在北美、英国和东南亚,有一批健身跑步红人在ins和fb上大秀的Aeropex骨传导耳机同样是卖成期货。没错,Aeropex依然是来自全球骨传导领导品牌AfterShokz韶音的新货,今年7月初刚刚全球同步发售,特别的意义在于,它接过了之前Air款风靡全球运动和时尚圈的接力棒,成为AfterShokz韶音今年的当家旗舰款。

虽然你们都看到了冯提莫带着颜值超高的烈日红色款Aeropex,在三里屯的大屏上摆pose,但是你们却不知道连网红一姐都追捧的骨传导耳机,到底酷炫在哪里——这里今天不做原创,只为你们做个外媒原文的搬运工。

说到 " 动、潮 " 二字,最新一期的《Men's Health》给了我们一个完美的推荐。你不是想从跑步开始么,你不是想黑科技么,你不是化身 00 后么,Aeropex完全 match 准 00 后的你!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时尚男性杂志,内容涵盖健康、健身、时尚、营养学、社交、旅游、科技、金融等男性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所以,《Men's Health》对Aeropex的推荐一定不会跑偏。

在这篇《这款骨传导耳机改变了运动的常规打开方式》的文章中,专栏作者 Brett Williams 这么评价 Aeropex:对于那些不能继续忍受耳朵被传统耳机蔽塞,不愿意像听觉消失一样在户外运动的跑步和健身爱好者而言,Aeropex 骨传导蓝牙耳机的出现,完全给运动一个全新的打开方式。它开放双耳的设计让你能在运动中清楚的感受到环境音,佩戴舒适可人,甚至还有变态的续航能力、强劲的防水防尘特性。至少在运动和户外,Aeropex 骨传导蓝牙耳机是我的首选。

如果实在吹毛求疵觉得《Men's Health》有点美洲直男的强势,那么不妨把目光投向欧洲,看看温文尔雅的英国绅士是如何评价 Aeropex 骨传导蓝牙耳机。

位于英国,也是欧洲最大的男性生活方式杂志《COACH》(没错就是前些日子和梅西撕逼的那本潮刊),评价 Aeropex 骨传导蓝牙耳机时,行文间充满牛津的人文色彩:创新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当 AfterShokz 的骨传导耳机第一次呈现在我们面前时,我们和其他任何人一样惊讶——把耳机贴在在颞骨上而不是放在耳朵里来听音乐。对于跑步爱好者和骑自行车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尤其是在城市里,让你开放双耳听到环境音——就凭这点,都值得入手!更何况 Aeropex 比之前的骨传导耳机更轻盈,待机时间更长,音质也更好!

作为一个自带逗逼属性的老外、一个疯狂的产品狗,北美知名的网络红人,UnboxTherapy的评测视频从手机到自拍杆到最新的智能手机,甚至一些想不到的科技小产物都能看到。而最近Aeropex入了Unbox Therapy的法眼。在油管上,Unbox Therapy的评测标题是:Are Bone Conduction Headphones Right For You?(骨传导耳机对你来说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吗?)让我们来看看他如何评价Aeropex!

这里直接给你看Unbox Therapy的结论:即便你已经是一个狂热的耳机发烧友,像集邮一样集齐了现在主流的耳机,比如真无线、主动降噪、智能耳机……AfterShokz的Aeropex骨传导耳机仍然是值得毫不犹豫将其收入囊中的玩物。而如果你的预算只支持你购买一副耳机,那么Aeropex也将是你最好的选择之一。

好了,翻译这么多也够累的了。如果你觉得美国铁三协会的认可太专业,英格兰田联的指定又太官方,那么面对这一众网络红人、KOL、媒体毫无保留的对Aeropex的推荐,如果你的心中再没起点什么波澜,那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