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IS行李箱京东限时预售,官方零售价3999元

互联网
2019
09/20
10:33
分享
评论

9月18日,灵动OVIS侧面跟随行李箱正式上线京东官方旗舰店并开启限量预售,有碳素黑、星空蓝、离子银、新星白4款配色可供选择,官方零售价3999元。这是灵动科技AMR研发平台首款落地的消费电子产品。

OVIS侧面跟随行李箱是一款锐意进取的全球化行李箱产品,致力于为当代旅行者提供终极的旅行升级体验,可以真正做到解放用户双手,使旅行轻松而惬意。

解放双手,升级旅行体验的智能行李箱

灵动OVIS侧面跟随行李箱,是一款真正可以 “看见”的行李箱,他有自己的“视觉”,会 “盯紧”自己的主人,在安全距离(2.5m)之内乖乖跟在主人身旁。

OVIS侧面跟随行李箱与一些只能“尾随”的半智能行李箱最大的区别在于:旅行途中OVIS行李箱可以跟在侧前方,做到“余光可见,身侧触手可及”,而半智能行李箱只能跟在用户身后,需要瞻前顾后地一步三回头,很容易丢失。

OVIS侧面跟随行李箱是标准的20英寸登机箱尺寸,储存容量可达32升,配备TSA海关锁,符合全球安检和登机要求。其移动电池置于箱体的外置软包,过安检无需开箱,只需2秒即可完成电池拆卸。3小时即可蓄满的快充电池,不仅可以支持移动充电,还可支持OVIS行李箱满载行驶20公里。

一旦OVIS行李箱距主人超过2.5米的安全距离,OVIS手环会振动提醒,此时只需招招手,行李箱就会规划一条路线回到你身边,而不是横冲直撞地径直冲来。遇到雨天也没关系,IP54级防水的OVIS行李箱在室内外皆可跟随,遇雨水泼溅只需擦干后便可继续跟随。

飞机落地、旅程即将抵达终点,你一边回复信息一边手捧咖啡的时候,旅途的疲劳和紧张感将顿时袭来。此时,OVIS侧面跟随行李箱可靠稳定的跟随在你身旁,将给你轻松、镇静的感受。紧张感顿时消散,旅行体验即刻升级。

但这还不够。OVIS希望旅行还要充满美的享受:动态美学、盾面设计、通体涂装的视觉侵袭,可以低调地简约,又强调着特立独行,自信、自由、自在地享受当下。

机器人行李箱,未来科技带来愉悦体验

从《星球大战》到《西部世界》,人类一直没有停止对人类与AI关系的探索思考。但无论是AlphaGo,还是微软的聊天机器人Tay,还是被踹一脚后蹒跚前行的波士顿“大狗”……我们不得不承认:最近AI的进展,使得曾经是科幻小说故事情节中才有的东西,正逐渐变为现实。

大雄的哆啦A梦可以随时拿出任意门,钢铁侠的贾维斯可以帮主人筹谋千里之外,《超能陆战队》里的大白可以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可是科幻终究是科幻,真正能进入生活的第一台个人机器人到底能做什么呢?

首先,他需要能认识自己的主人,能陪伴主人身边跟随主人;其次,他应该可以帮忙携带物品,能充当生活中的小帮手;要是能给主人拍照录影,帮主人给手机充电什么的,自然是再好不过了!

而将这样一个科幻电影里的机器人,“拖”进现实生活之中,会是什么呢?灵动科技给出了答案:就这样一个足够智能的OVIS侧面跟随行李箱。

OVIS行李箱进行了40万组路径数据的强化学习,因此可智能识别障碍物、自主避障。利用深度神经网络,OVIS行李箱还可以智能计算出主人的行走轨迹,智能导航出自己的行进路线(车道线跟随技术)。它已经达到了一辆低速自动驾驶车的智能水平,有意思的是,它身上背着的不是驾驶席而是一个行李箱。

愉悦旅行背后的黑科技

灵动科技拥有一个由近10位博士、120多位工程师组成的研发团队,耗时3年,用33万5千余行代码研发出了OVIS——全球首款侧面跟随智能行李箱。

作为前500强外企高管、全国机器人大赛冠军,齐欧先生创立了灵动科技ForwardX。业界知名资本方鼎辉投资、钟鼎创投、龙湖资本先后投资灵动科技3亿元人民币。

此外,灵动科技共申请116项专利,其中PCT及美国专利申请54件,美国发明专利授权3项;在全球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并在机器人算法等多个领域斩获了20多项全球NO.1。

“正是因为基于深度学习的计算机视觉技术,OVIS才可以成为世界上最智能的行李箱。” ForwardX的创始人&CEO齐欧说道:“但这只是个开始,ForwardX一直致力于视觉自主机器人平台技术的打造,未来,我们会将其应用在更大的消费市场和工业用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