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盟+即将亮相2019云栖大会 并承办互联网企业数据智能云服务专场

互联网
2019
09/20
09:45
分享
评论

9月25日-9月27日,2019杭州云栖大会将拉开帷幕。过去数年间,云栖大会已经成为数字经济的风向标,见证了中国数字经济探索和变革的历程,今年是云栖大会举办的第十年,110余场峰会和分论坛,20000平米的展区将呈现最前沿的科技

图片1.png

国内领先的第三方全域数据智能服务商友盟+,在此次云栖大会上不仅将承办互联网企业数据智能云服务专场(会场位置D2-601),自带数据基因的友盟+还将在C309 展区围绕企业实际业务场景,展示覆盖智能拉新、精细化业务分析、智能生命周期运营、个性化用户触达的一站式数据分析产品和场景化解决方案。

互联网企业数据智能云服务专场(D2-601)

友盟+是阿里云多年重要的合作伙伴,在今年7月阿里云上海峰会上,友盟+发布了基于阿里云之上的数据智能云服务——友盟云,通过集成阿里云领先的云技术、聚合生态服务资源,为互联网企业提供采集存储、建模、数据管理与数据应用的一体化云上数据服务,在本次云栖大会的互联网企业数据智能云服务专场上,友盟+也将邀请趣头条、一下科技、迅游、好兔视频等互联网企业客户从数据算法,技术创新,产品赋能和生态共建等四个维度分享数据解决方案实践案例,共同探讨基于数据智能云服务之上,如何加速企业数字化进程。

图片2.png

数据智能云服务展区(C309 )

C309展区上,友盟+携核心产品震撼亮相,展示包括:移动统计、消息推送、移动广告监测、智能拉新等一站式场景化解决方案。展位还设置了趣味互动活动,只要到展位打卡完成任务就有机会获得友盟+定制徽章一枚。

图片3.png

友盟+数据智能云服务展区(C309 )

友盟+成立9年,从最初面向移动开发者提供基础统计产品,到今天基于友盟云之上为客户提供云上数据智能服务,在友盟云发布的近半年中,帮助了如:人民日报客户端、智慧树、唱吧、喜马拉雅、随手记、好兔视频等互联网企业,在高效获客,优化营销投入、降低运维成本、优化产品体验、用户留存与转化等方面释放了增长潜力,在2019年云栖大会上,将会为更多互联网企业带来数字化转型的新思路,赋能互联网企业构建差异化竞争优势。

友盟+:国内领先的第三方全域数据智能服务商。专注为互联网企业提供一站式数据分析运营服务近10年,截至2019年6月已累计服务180万移动应用和815万家网站。2019年7月,友盟+数据智能服务战略升级,重磅发布友盟云——互联网企业数据智能云服务。通过集成领先的云技术,聚合生态服务资源,实现采集存储、建模、数据管理与数据应用的云上服务;全面支持互联网企业业务数据与行为数据的无缝融合,加速企业智能化进程,驱动业务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