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不打烊,酷我音乐主题食堂来袭,启动味蕾音乐开关走你!

互联网
2019
09/19
10:09
分享
评论

有一种可盐可甜的男朋友叫做别人家的,有一种可御可萌的女朋友也叫别人家的,有一种史上最硬核的饭票,是属于每个人的!在今年开学季,酷我音乐联合全国各大高校,打造“音乐主题食堂”空降各大高校,学子们纷纷喊话:这个我真的可以!对于广大学子来说,之前最过瘾的事肯定是不挂科,如今带上饭票去酷我音乐主题食堂蹭饭才是最炸裂的事。

如果说音乐是时光最好的记录者,那么食堂的饭菜则是在校园中最美好的回忆。本次活动酷我音乐将live的狂欢现场,搬进了一日三餐的食堂中,并设置了各种高能互动环节,让学子们化身“大厨”亲自烹调这场味蕾上的音乐盛宴。

所谓的“烹调”其实是指一场来自音乐的狂欢,食堂内也是人潮涌动纷纷拍照打卡这个网红圣地,连食堂阿姨都要感慨,这种下课铃刚响学子们就狂奔向食堂的情况,外卖兴起之后就再没遇到过了。

酷我音乐主题食堂之所以能这么火爆,主要是因为它让生活中很平凡的事都变的及其的生动有趣。同学们在走进食堂的路上就可以看到四周扑面而来的数百首歌词,食堂区域也根据曲风的流派进行了划分,有摇滚、民谣、流行、国风等。

想想每次吃饭的场景都变为了“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今天的土豆不错呀吼吼吃....”,也是挺刺激的。

既然学子们才是这次的C位,那肯定是占据主咖位了,不定期食堂内校园乐队的live演出也是学子们强力吸颜值的时刻,今天的演出和番茄炒蛋更配哦!另外在本次活动中,高校学子还来了一次惊爆眼球的“列车制服杀”,想要下饭菜满足你,如此赏心悦目的颜不吃饭也得先去拍照狂刷一波朋友圈。

此外“钢琴地板”、“唱片墙”学子们也是玩的挺嗨,总结来说本次活动可以说是,吃喝玩乐一条龙,养生蹦迪一体化,甭管什么去吃去玩就完事了。

每逢酷我音乐主题食堂胖三斤不是没有道理的,食堂一顿饭的钱就可以享受一次音乐狂欢,此情此情让已经毕业的学子只想感慨一句:有学生证能参加吗?自备路费的这种。本次活动的列车还在持续的行驶中,下一站目的地说不定就能空降到你的身边。食堂等你不打烊,关注酷我音乐动态时刻准备好饭票来蹭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