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微软加速器首期秋季班,未来黑科技成功入选

互联网
2019
09/18
09:54
分享
评论

9月6日,微软加速器公布了2019微软加速器秋季班入选企业名单。未来黑科技经过四轮选拔,凭借在先进显示技术的

87S$1C@VCG3FBEUJ8J7A66A.png

颠覆性创新及基于多个行业场景及专业的解决方案,从近千家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比哈佛还难进的微软加速器

微软加速器由科技巨头微软创办,旨在全球范围内发掘有实力、有潜质的初创企业项目。每年在大中华地区会进行两期海选,每期从上千家报名企业中挑选出15 至 20 家公司,提供量身定制的专属加速培训。由于录取率只有2%左右,有“比哈佛还难进”的说法。

微软加速器汇聚行业领军企业、投资机构、合作伙伴、创业园区、政府及政策支持等多方力量,整合微软内部业务、市场、研发等强大的全球资源,通过构建全方位的战略合作联盟,打造合作共赢的创新生态,为入选企业提供技术创新、市场推广、销售和客户对接支持。

2019微软加速器中国秋季班整合了微软加速器北京和微软加速器上海的核心资源,新一期的校友企业将会得到在北京和上海两地提供的创新创业服务和资源对接。

百里挑一的严苛标准、全方位的资源支持和惊人的加速增长,意味着每家入选的公司都是各细分赛道中变现极为优秀的初创企业,才能获得微软加速器的青睐。

  技术为先 未来黑科技入选微软加速器秋季课程名单

凭借一直以来专注于未来显示技术、增强现实、智能行车安全辅助等技术和产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未来黑科技成功入选本次微软加速器秋季班。

9月10日-12日,微软加速器2019秋季营正式启动。未来黑科技创始人兼CEO徐俊峰出席活动,与微软销售、研发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本期入选微软加速器的优秀校友,在微软大厦进行深度沟通,建立协同工作。

9BS1Y$HOL}9I053UD2}DCYU.png

未来(北京)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究先进显示技术的高科技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和不懈钻研,企业在无介质光场显示器、基于汽车挡风玻璃等透明显示技术和产品方面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同时,未来黑科技在人才储备和专利技术积累方面拥有了行业领先的优势,让企业拥有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更加健康的发展方向。

GOTJA{%AI`A4LJ1AR%Z}8Y9.png

(未来黑科技CEO徐俊峰在微软加速器2019启动周现场进行交流)

  完善生态链 定位行业领航者

从创始至今,未来黑科技凭借超前的技术、先进的产品和良好的项目落地能力,揽获多项世界大奖,充分证明了企业的综合实力。同时,在服务客户方面,未来黑科技凭借自身能力也获得了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的认可,并与其成功签订了合作协议。

在未来,未来黑科技公司还将在专利技术层面继续不断深耕,在这个注重知识版权的时代,只有在技术层面上拥有极大的领先才能站在行业的领先位置。同时,我们也将持续与更多品牌展开合作,不断完善上下游产业链,为消费者和用户带来更好用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ZX2QMQ[SMOJZ${0QPZSOSSX.png

(未来黑科技CEO徐俊峰在2019微软加速器现场路演)

未来(北京)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徐俊峰在本次路演环节中讲到:“我们是一家做基础创新的高科技公司,拥有100多项国内和国际专利。我们加入微软加速器,是想借助微软加速器这个很好的平台,把我们公司的最前沿的技术介绍到微软总部,也希望能借助微软全球这个超级平台的资源,进一步推动我们技术和产品的进步。”

  聚能融合 微软加速器助力未来黑科技腾飞

在获得瞩目成绩的同时,未来黑科技也非常清晰的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家科技型创业公司,在市场蓝海中的可行方向,一旦发现可盈利的模型点或行业中从未有人涉足的领域,就一定会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因为这就是未来黑科技的机会。未来也一定会深耕这一领域,增加优势,可以成为行业的独角兽品牌。

Q[7_Z{COKDPT(%%X8}V)4WG.png

(未来黑科技CEO徐俊峰图右二)

相信此次入选,借力微软全球生态平台,未来黑科技将继续深化,加大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从技术端改变未来驾驶体验,用“黑科技”为客户创造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