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携手嘀嗒出行呼吁“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让出行更心安

互联网
2019
09/17
17:51
分享
评论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酒驾的危害人人皆知,因酒驾造成的悲剧令人扼腕。“拒绝酒驾”必须成为全社会的共识,这不仅是交通管理部门的责任,更是每一个企业和个人的责任。

近日,百威旗下的哈尔滨啤酒,联合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酒业协会等合作伙伴,在上海举办了2019“明智饮酒拒绝酒驾”公益盛典,共倡不酒驾。

哈啤作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酒水品牌,不单向外界传递热血的精神内核,更鼓励克制的自由,在倡导“拒绝酒驾”的行动中持续输出着企业的力量。

嘀嗒出行作为此次公益盛典在出行领域唯一的合作伙伴,始终致力于最大程度保障用户出行安全。嘀嗒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不断迭代产品安全体系,严格准入机制,推出安全护航、一键报警、行程分享等安全工具,让每一趟行程都尽在掌握。

在《嘀嗒顺风车合乘公约2.0》中明确指出车主的责任包含:保证车辆行驶安全、合乘行为发生时,车主应当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因此嘀嗒严禁酒后驾驶,车主一旦出现酒驾、醉驾等危险驾驶行为将面临平台的永久封禁。

在此次“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行动中,嘀嗒利用平台优势,上线了“关于酒驾你了解多少”的有奖答题活动。通过答题形式,让用户对酒驾有更清晰直观的认识,如酒驾和醉驾的区别及相应的惩罚等。通过答题,用户还有机会获得哈啤与故宫宫廷文化定制的“朕管之宝”不酒驾文创礼盒。在趣味和收获中,帮助用户了解酒驾相关知识及危害性,提高用户“远离酒驾”的安全意识。

嘀嗒出行作为国内第二大出行平台,拥有1.3亿用户和超过1500万顺风车主,在完善平台安全机制的基础上,持续不断地向用户输出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理念。可以看到嘀嗒不仅在业务领域为缓解交通压力不断优化产品,努力践行着“让出行变得愉悦和有趣”的使命,更勇于担当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呼吁安全出行贡献企业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