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乐视电视全生态布局 线下渠道开启预热模式

互联网
2019
09/17
17:23
分享
评论

2019年的智能电视市场进入到了下半场冲刺阶段,在融创文化下的乐视超级电视正在闪电般的飞速复苏中。近日,乐视超级电视宣布919乐迷节启动,同时,宣布乐视超级电视的全生态链包括线上和线下平台将会全部支持919乐迷节的活动。

image.png

据悉,乐视电视线下渠道作为乐视电视生态在线下的布局和延伸,已经在近一段时间内动作频频。经销商大会和乐迷会相继在线下奏响了919乐迷节的序曲。

正如乐视电视销售及市场部总经理李晓伟透露,随着线下渠道开拓的重启,现在已经有了很多合作伙伴开始销售乐视超级电视。近期我们将在很多店铺开展超5钢铁侠版线下乐迷体验会。为了迎接国庆70周年,线下乐视电视店面将联合所有店铺开展乐观盛典活动,我们会把相关的优惠拿出来。9.19还有一个很好的线下活动,就是超5X55进行半价抢购活动。

image.png

据悉,线下渠道作为乐视超级电视生态重要的一环,曾经成为乐视超级电视威胁传统电视厂商的一个杀手锏。当年乐视电视宣布发力O2O商业模式时,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一计划撼动了传统彩电企业经营多年的渠道蛋糕。如今,乐视电视又将针对线下渠道开展新一轮的战略部署。

乐迷体验会打响919线下第一枪

9月15日乐视电视在信阳举办了乐视超级电视体验会,有大量乐迷到乐视电视线下体验店感受了乐视电视极致的体验以及服务,在现场有乐迷直接交钱将超5钢铁侠版电视带回家。

image.png

随着乐视电视线下店面逐渐参加到919乐迷节整体活动中来,乐视的又一生态已经在深度复苏当中。线下店面将成为乐视电视与乐迷之间近距离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成为了体验乐视电视服务的场所。

李晓伟曾表示,关于线下合作部分,最近也是我们公司推进的一个重点,在渠道合作方面,我们线下做了很多专项投入,从品牌的广告到建店的资金,都进行了比较深的投入,这一点对于线下店面的发展至关重要。

经销商大会频频 超级电视让实体店重燃激情

近期,除了乐视电视线下店面的体验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乐视电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大会也在频频开展。各个区域经销商都对重新回到融创文化下的乐视电视业务表现出积极的态度,现场大量经销商已经开始为后续919活动以及十一和双十一促销展开全面备货。

image.png

“乐视电视在线下,目前更多的还是跟渠道商进行合作,也就是进入到渠道里进行销售。下一步,我们会进行线下渠道的多元化,包含现在和渠道商的合作,进入到门店进行销售,也会包含类似于LePar店的形态,这会随着我们产品逐渐的丰富来展开。”李晓伟对媒体公开表示。

据悉,乐视电视会将现有生态融合到线下店面中,乐迷节以及大型新品发布活动都能够为店面吸引更多流量。而大型促销活动,以及线下投放引流,乐视电视都将统一化管理,使得线下渠道也成为未来乐视电视全新生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图片1.png

有数据显示,正式进入融创文化体系后的乐视超级电视,经过上半年的一番整合与部署,在京东618电商节取得了全面的突破,特别是在最近的818电商节中,电视销量取得了300%的增长。在电视行业下滑的趋势下,乐视超级电视实现大幅度逆生长,再次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

也正是因为大生态的战略部署乐视电视才迎来的飞速增长。就在前不久,《罗小黑战记》开启了融创文化下乐视电视全新的生态布局,在内容以及平台和用户之间建立起了价值桥梁。同时,在“内容+平台+实景”的融创文化生态中,乐视超级电视也确立了自己的核心地位。

通过线下店面的活动以及经销商的积极备货行动,目前由线上到线下,内容到终端,平台到用户,乐视电视的全新生态将进入到一个崭新的阶段。其将在2019年的下半场,进行最后冲刺。带着全新的生态布局,乐视超级电视将给乐迷创造出更多用户价值,继续领跑互联网电视行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