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宝在线破招生困局 力推营销增值服务校宝招生宝

互联网
2019
09/17
16:22
分享
评论

前段时间,一篇教育投资基金从业者的文章《在线教育怎么做才能不亏损?》刷屏了,其中关于整个教育行业招生难题直指人心。

作者指出,这其中的原因首先是移动互联网红利时代的结束,百度、今日头条等大型流量平台成为稀缺资源,是机构的线上推广必争之地,价格贵、成本高;同时绝大部分在线教育机构的SKU,即科目有限,半数以上的学员其实只消费了一个科目后就结束了,这意味着在线教育必须持续买流量。

而线下机构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大量的中小线下机构是社区店,一家机构要独立承担市场、销售、教学、服务的全流程。这就导致了机构在招生环节,无论是投入程度还是专业程度都很有限。获客方法和渠道单一、过分依赖机构所在区位的辐射半径,都极大地制约了线下机构的招生。

深受欢迎的教育产业服务平台校宝在线的营销增值服务招生宝,便是围绕线上线下机构的招生痛点,推出的创新服务。

据了解,“全民拼课”是校宝针对机构招生难题推出的一款拼团小程序。校宝招生宝旨在通过这次活动,帮助线下机构借力拼团工具进行老带新的同时,联动线上机构,以在线机构的课程帮助线下机构提升其品牌影响力和获客能力。

当线下机构使用全民拼课开展联合招生,每次拼团成功,便可在全民拼课小程序首页获得曝光机会;机构顺利成团并超过一定数额,还将获得一次免费的微信朋友圈广告投放机会。

据校宝招生宝业务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中启用的基于地理定位和用户画像的微信朋友圈广告是与线下机构招生需求相当匹配的一项广告服务。但是动辄上万元的投放预算和数千元的服务费,中小教培机构“用不起、不会用”。而校宝这次活动中的广告“试水”,便是以平台优势整合数万教培机构的营销需求,与广告投放平台直接对接后为机构推出的专属定制服务,是很多机构第一次尝鲜朋友圈广告,颇受好评。

正如同媒体指出的,“在教育产业加速信息化整合的当下,教育服务提供商应该尝试从为机构赋能和为机构赚钱等更多角度,来为他们持续带来有价值的服务。” 

目前,校宝金融增值服务的探索已初具成效,相继成功推出了校宝收银宝、校宝安心保和校宝分期业务,覆盖了教育机构的收单、保险和分期三大场景,短短1年已累计为超过10000家教育机构提供了普惠金融服务。

2019年起,校宝开始探索营销增值服务。与金融增值服务类似,教培机构在招生、广告等营销服务上同样面临需求小而分散,导致的与供应链议价能力低、享有的营销服务性价比低、与场景匹配度低等问题。校宝正以平台优势整合数万教培机构的营销需求,尝试为机构提供协同产业链优质客户的联合招生方案,以及与广告投放平台直接对接后推出的专属广告服务。

如今,校宝如今正通过金融赋能、营销赋能等多重增值服务,为教培机构带来从无到有专属服务的同时,帮助机构提升效率,节省成本,完善产品,以提升机构竞争力,推动整个教育产业的服务水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