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食堂哪家强 参与华为nova5系列校园Vlog大赛晒出经典美食

互联网
2019
09/17
10:58
分享
评论

Vlog已经成为时下最为火热的视频记录方式,因Vlog而走红的博主逐渐增多,特别是一些大学生也加入到了Vlog的拍摄当中,通过展现校园里的趣事,引来无数关注。

最近,华为nova5系列在微博上发起了#nova5校园Vlog大赛#活动,活动从9月1日持续到10月11日,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让同学们能够充分准备,拍摄出独具风格的Vlog作品前来参赛。并且,参赛即有机会赢取华为nova5 Pro、无线耳机、华为手表GT、华为平板M6等丰厚奖品,是不是瞬间心动了?赶紧来参加吧!

此次#nova5校园Vlog大赛#活动分为四大主题,包括了“开学立个flag”、“舌尖上的食堂”、“社团人气王”和“花样假期”,每个主题都可以衍生出很多的创意。比如“舌尖上的食堂”主题,可以拍摄校园食堂的美食。从家常土豆丝、红烧茄子、油麦菜等素菜,到鱼香肉丝、香菇鸡块、土豆牛肉等荤菜,再到水煮鱼、可乐鸡翅这些豪华大餐,拍摄不同的美食Vlog,每一帧画面都令人垂涎欲滴,让自己学校的美食广为人知。

拍摄Vlog除了要有好的创意之外,还要有一部优质手机作为拍摄工具。华为nova5系列就十分值得Pick。华为nova5系列搭载后置4800万AI四摄,包含了1/2英寸大尺寸影像传感器的4800万像素的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景深虚化镜头,覆盖更多生活拍摄场景。再配合智能防抖,智能曝光,对焦锁定等技术,保证了画面的清晰稳定,让你记录精彩校园生活变得轻松简单。

图片来源:步恩撒

在拍摄Vlog视频的时候,如果能玩出不一样的创意,定会让视频更出彩。不妨试试华为nova5系列的AI人像留色功能,拍摄时AI精确识别并保留人物色彩,同时其他物体变成黑白。这样能突出主角,带来特别的意境,也使Vlog更有大片感。

剪辑也是Vlog制作的重要一环,而对于许多剪辑小白的同学来说,这显然是个难点。但有了华为nova5系列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华为nova5系列搭配AI主角故事集功能,基于自身强大的NPU硬件能力以及AI算法能力,可以从视频中识别不同的人物,截取精彩片段进行关联,帮你快速获得精彩视频。

华为nova5系列AI主角故事集

目前,#nova5校园Vlog大赛#正在火爆进行中,这里将成为你大显身手的舞台,赶紧行动起来去参赛吧,或许下一个万人追捧的Vlogger就是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