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电源|喜获中国民营幸福企业标杆

互联网
2019
09/17
10:54
分享
评论

近日,在成都举行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民营企业文化论坛上,超威电源凭借企业自身突出的文化建设及相关成果,再得殊荣——“中国民营幸福企业标杆单位”。据悉此次会议共表彰了一批全国民营幸福企业三十标杆企业、中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和突出贡献人物。

云图片

中国民营幸福企业标杆单位是为了表扬企业在文化建设方面以及“以人为本”文化方面的突出贡献。企业为员工创造物质和精神双丰收的同时,通过企业文化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社会文明和社会财富的正向推进,从而在行业中产生一定的影响力和示范作用,成为具有代表性的企业。

云图片

超威电源多年来对于企业文化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超威电源是以“和合文化”为企业文化的中心。将“文化入心、民主顺心、沟通舒心、责任爱心”等为核心的“五心”工程,将员工看作企业的宝贵资源。设立“心灵港湾工作坊”、“心声园”等载体,关注每一位员工,为员工带去工作幸福感。集团董事长周明明设立的“企业家培养计划”,更是重视员工发展,为员工发展谋福利。

云图片

超威电源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努力投身于公益事业并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不仅开展了行业首个关爱基金,而且每年都持续开展扶贫济困、助残助孤等慈善活动,累计投入3000多万元资金为多个家庭带去希望。超威电源连续10年开展“光彩助学”等慈善事业,连续9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并且多次带头支持集团公司母地的慈善教育。超威电源关注企业内部文化,投身社会慈善,在企业壮大的同时,也致力于为社会和谐、社会关爱奉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