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瀑布屏+6400万像素三摄 vivo NEX 3京东正式首发

互联网
2019
09/17
10:53
分享
评论

2019年9月16日,vivo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舰级产品vivo NEX 3,这款拥有超高屏占比的手机,甚至达到了恐怖的99.6%,从曝光之初就以它出众的外形获得了网友大量的关注。目前vivo NEX 3的4G版8GB+128GB售价为4998元,vivo NEX 3 5G版8GB+256GB和12GB+256GB价格分别为5698元和6198元,目前该机已经在京东进行首发预售,并将于9月21日正式在京东首发。

image.png

在京东最先参加vivo NEX 3预购的朋友还将享受新品预约九重大礼,其中包括盖楼抽耳机/无人机/雨伞/自拍杆、赠送470元双人体检套餐、以旧换新最高享800元补贴以及喜马拉雅会员体验卡等等,先到先得,感兴趣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image.png

vivo NEX3确认搭载一块6.89英寸,分辨率为2256×1080的AMOLED屏,NEX3的亮点就是为了提高屏占比,达到了恐怖的99.6%,而且该机采用了瀑布屏和侧边压感按键,无论是视觉上还是操作方式上,这都可以成为未来手机发展的一大趋势。也正是因为有有超高的99.6%的屏占比,该机采用的是升降式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且还配备了一个闪光灯。

image.png

vivo NEX 3还采用了背部三摄像头的配置,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长焦+1300万像素超广角,这也是目前的第二款拥有6400万像素镜头的手机。此外该机还内置了4500mAh的锂离子电池,并且配备了44W的快充,采用了Type-C接口的同时也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image.png

vivo NEX 3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支持12GB+512GB的内存组合,并且配备了UFS3.0闪存。同时vivo NEX 3还拥有4G和5G两个版本,这也是vivo旗下继iQOO Pro 5G之后的第二款5G手机,全力为5G手机普及大业添砖加瓦。

image.png

作为目前5G手机领域最强力的两大推手,京东和vivo始终不遗余力的用自己的行动推动5G普及,前有vivo接连推出最新的5G手机,而且甚至将5G手机的价格压到新低的水平,后又京东针对5G的6大专属服务体系,包括零元信用购机,以旧换新补贴,30天无忧试用,京东5G体验官,积分膨胀得5G E卡,京东5G套餐办理。双方均以解决消费者问题为基本出发点,同各方一起努力构建更加完善的5G生活场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