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天猫品牌店铺开始寻找自己的家人啦 今年的“锦鲤”会是你吗

互联网
2019
09/17
10:51
分享
评论

中秋是中国的团圆佳节,各大品牌也自己的旗舰店为会员们提供了最贴心最温暖的中秋大礼。为会员们送上最棒的、专属的服务与关怀。还记得去年的支付宝“锦鲤”吗?又是全年旅行安排,又是各大品牌的奢侈品,简直让人羡慕嫉妒呀!今年这样好运就落到了几位会员的身上。

都说会员是伴随品牌成长的家人,近年来随着淘宝天猫对会员运营产品的持续升级。越来越多的知名品牌在天猫淘宝上服务自己的会员。而这次欧莱雅、良品铺子和蒙牛3大品牌,联合寻找自己那位最特殊的家人——“锦鲤”会员。他们分别为“锦鲤”会员提供了春夏秋冬全年护肤、限量版敦煌月饼礼盒及全年零食基金、以及蒙牛全年营养早餐。听起来是不是超兴奋!幸运获得蒙牛全年营养早餐的这位朋友,可以说是凭实力获得蒙牛的宠爱啦。这位来自广东的“奶味”十足的会员,在过去的2年中,在蒙牛旗舰店里下了100多个订单,而且几乎都是早餐奶!到了618、双十一等大促,他还会囤点其他口味的牛奶和奶制品。可以说是蒙牛旗舰店的真爱粉啦。欧莱雅则找到了2010年开店后的第一位店铺会员!这位“锦鲤”会员陪伴欧莱雅走过了9个年头呢!

除了锦鲤惊喜大礼包之外,品牌们也为会员们准备了中秋节丰富的会员活动。“锦鲤”和温暖,一个都不会少哦!9.9元享欧莱雅价值159元的中样精华、50元无门槛优惠券、下单即送酸奶块,会员还可到商家的淘宝会员群里参与beat耳机、阿玛尼彩妆礼盒等大奖的活动,真是玩到手软呀。品牌们也是实力宠“会员”哟。快打开你的手机淘宝,看看为你提供专属服务的客服,给你发了什么活动哟。别忘了在中秋节准时接收来自品牌最真挚的祝福和实实在在的福利哟!

店铺会员也是商家成长路上的好朋友,见证商家一步步成长和变化,给商家最实在的支持。店铺上了新品,他们会抢先尝新;买到了好吃好用的商品,也会再淘宝群里叽叽喳喳热络地聊着自己的买买买心得,时不时还能帮忙充当小半个客服给新朋友解答问题呢!时不时来店铺囤点货,还会帮忙把好用的商品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店铺的每一步成长脚步里,都写满了会员们的支持!所以,在阖家团圆的中秋佳节,不仅有家人,还有淘宝的商家们,也在这一刻陪伴着你,开心着你的开心。

在淘宝,不仅有买买买,还有更多来自商家的陪伴与温暖。最后,别忘了打开手机淘宝,点击首页搜索栏右侧的“会员码”,查收属于自己的会员专享福利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