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物博会 | 无锡市副市长高亚光一行参观澎思科技展台

互联网
2019
09/16
14:04
分享
评论

9月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市太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融合创新,万物智联”为主题,聚焦物联网热点领域,聚集了业内顶尖学术权威、知名专家学者、领军企业等,共同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凝聚共识,把握趋势。

澎思科技作为AIoT领域的代表企业,已经连续两届受邀参加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本次博览会展示了公司的新技术、新产品和全新的行业解决方案。

图片1

助力无锡物联网产业发展获高亚光副市长点赞

9月9日,无锡市政府副市长高亚光、副秘书长周浩明来到澎思科技展台,参观了澎思科技展出的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高市长对澎思科技的产品和技术表示了肯定,认可澎思科技利用人脸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在平安城市、智慧校园、智能制造等多个行业场景的落地应用。高市长强调,近年来,无锡大力实施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和创新驱动核心战略,以持续不懈的努力推动经济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鼓励像澎思科技这样的本地企业积极参与无锡的信息化建设,助力物联网产业发展。

图片2

全系列软硬件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获多家媒体关注

此次无锡物博会共计542家企业参展,物联网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技术的融合成为趋势。澎思科技作为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物联网技术,提供“以人为核心”行业综合应用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公司,此次展出了智能人脸抓拍识别盒、智能人脸识别门禁一体机、便携式警用智能布控系统等硬件产品,以及智慧交通、智能校园和智能制造等行业解决方案。

图片3

期间,澎思科技展台还吸引了无锡电视台、无锡日报、通信产业报等多家媒体关注,对澎思科技的技术和产品进行了报道。

澎思人像大数据系统解决方案入选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百优案例

物博会期间举行的“中国(国际)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高峰论坛”正式对外公布“无锡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百优案例”榜单。该评选由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发起,涉及城市管理、民生管理、政务管理、公共安全、医疗健康、交通出行、新型基础设施等诸多领域,鼓励更多的企业创新出更多的智慧方案,促进优秀方案落地为民服务。

经过评审专家的多轮评审,澎思科技的“人像大数据系统解决方案”从几百个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无锡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百优案例”最终名单。

图片4

无锡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百优案例部分榜单

伴随着网络强国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实施和“数字中国”建设的不断发展,“城市”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涵和要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由此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无锡作为全球20大智慧城市中国排名第一的城市,一直走在智慧城市的前沿。目前,澎思科技现已在平安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能交通等领域与无锡展开多方面深度合作,具有典型示范意义。

在“融合创新,万物智联”的新时代,澎思科技作为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物联网技术,提供“以人为核心”行业综合应用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公司,拥有全场景智能视图大脑核心能力,将整合AIoT、5G、大数据、云计算等全链条技术,深耕安防等垂直行业,针对用户需求深挖场景,重视应用落地,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视觉AIoT平台,为平安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能交通、智能制造等领域提供优秀的AIoT全产业链的技术和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推动AI产业化落地进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