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千元机三大痛点,为何只有荣耀Play3做到了

互联网
2019
09/12
09:49
分享
评论

千元机目前在行业中有着三大痛点,为了控制成本所以屏占比不高、颜值很难尽如人意;为了节约成本所以拍照上难有出色表现;由于技术能力不足在手机流畅度上也难有飞跃表现。如今一款手机做到了解决千元机的痛点,却被不了解人的痛骂傻X,那么谁来为它正名?

为提升千元机的颜值,荣耀Play 3搭载了旗舰机的魅眼屏,使得整机屏占比提升,采用盲孔屏的透光工艺,不在机身正面开孔,屏幕整体性很好。摄像头的孔径只有4.5mm,配合超窄边框以及下巴,让6.39英寸的手机屏占比更大,达到了旗舰机的标准,让千元手机也有了旗舰机的外观。

为了改写千元机的拍照规则,荣耀Play 3搭载了千元机首款硬件直出4800万像素。以往的千元手机搭载的三星传感器GM1,其实是插值算法合成的4800万像素,只有1200万像素的拍照能力,例如红米note8则是挂羊头卖狗肉,手机支持的像素只是1200万,通过后期AI优化成4800万像素,而荣耀Play 3则是硬件直出4800万,四像素合一,4200万个光电二极管工作输出不同色彩的图片,才有了真正4800万像素的拍照能力。

在性能的提升方面,荣耀Play 3带来了全场景加速引擎、方舟编译器、超级文件系统等技术,解决了千元机手机卡顿,越用越不流畅等现象。保证应用启动速度提升19%,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27%,通过智慧系统调度,智慧内存引擎来帮助用户感受超快的手机流畅体验。不仅如此,荣耀Play 3还支持AI智慧通信,让用户可以享受高铁模式和电梯模式,全方位的守护用户使用体验。千元机的三大痛点,荣耀Play 3都能够很好的解决,如果还未使用过荣耀Play 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