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奥运资格!中国移动5G为中国队打call!郭艾伦关键三分救主

互联网
2019
09/07
18:32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9月6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开始排位赛的争夺。背负着争夺奥运资格的压力,中国男篮迎来了与韩国的生死战。本场比赛之前,伊朗击败安哥拉取得首胜。中国男篮想要晋级奥运会,这场比赛必须拿下。最终,凭借郭艾伦的关键三分,男篮4分险胜韩国队,取得了一场极其惊险的胜利,保留了冲击奥运资格的希望。

亿万篮球迷将在今夜,为中国男篮打call加油,助威这场对阵韩国队的生死战。本场比赛,中国移动咪咕50帧原画直播,给所有球迷带来了更加细腻、流畅、逼真的观赛体验。同时还上线了多视角观赛功能,巨星视角锁定郭艾伦在生死战中轰下16分的巨星表现,畅享顶级篮球盛宴,为中国队打call。

全场比赛,郭艾伦轰下16分,包括末节的关键5分。赵睿虽然被罚下,但他同样轰下16分成为奇兵,周琦揽下13分14板的成绩单,也格外亮眼。

此役伊始,中国队在开局依旧是打得比较紧,虽然凭借翟晓川的两次空切,建立了9-2的领先,但在三分线外还是频频打铁。在换上三后卫的小阵容之后,更是一度被对手反超。首节男篮三分球6投1中,仅仅领先1分,双方陷入了鏖战。

随后的两节比赛,中国队依旧是未能彻底在进攻端打开,易建联频频上演暴扣,却难掩中国男篮在进攻端的乏力。即便是面对这样一支不算强力的对手,中国男篮也是一直未能拉开比分。双方在第二节和第三节依旧是打得非常胶着,这种场面之下,姚明也是非常焦急,在比赛中一度单独给周琦指导。

带着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的中国男篮,开局被对手命中三分,以54-55落后。随后男篮依旧和对手紧咬比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赵睿被罚出场,男篮70-71落后时,郭艾伦彰显了巨星本色。他连续得到5分,包括一记极其霸气的撤步三分,帮助男篮锁定胜局。随着郭艾伦三分落入篮网,全场球迷忘情呐喊,迎接男篮的第二场胜利。

此役获胜之后,中国男篮目前是2胜2负,胜负分+3,伊朗则是1胜3负,胜负分-13。末轮面对尼日利亚,中国队赢球就将锁定奥运资格,输球则需要看伊朗对阵菲律宾的结果。伊朗若是赢球,男篮则需要跟对手比较胜负分。

世界杯打到这个阶段,已经到了决定中国男篮命运的绝命时刻,咪咕上线“中国移动5G为中国队打call”活动,用户可以进行生成专属球迷加油照,让“为中国队打call”引领朋友圈风潮。此外#为中国队打call#话题也在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强势发起,吸引着广大球迷参与其中,关注篮球世界杯,为中国男篮加油助威,开启中国主场。

9月8日晚20:00,中国队对阵尼日利亚,锁定咪咕视频,一起为中国队打cal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