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打造魅族16s Pro 始于匠心,极致追求

互联网
2019
09/06
16:59
分享
评论

黄章绝地反击?新一代梦想新机诞生,这魅力谁顶得住!一直以来,魅族专注于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的创新科研产品。八月底,魅族在珠海召开魅族16s Pro旗舰手机发布会,全新魅族16s Pro还将有Flyme 8加持,预计将能给用户带来使用体验的大幅升级。

随着关于新手机与新系统的更多信息曝光,大众对魅族新产品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也感受到了魅族科技创新的成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此次魅族新产品的盛大发布,将会为智能生活注入新血液,开启移动设备潮流新篇章。

据统计,截至目前,魅族操作系统Flyme的用户已突破9000万,品牌已形成手机+配件销售矩阵,吸引了无数消费者加入魅族生态。日前,魅族再次践行“用产品说话”的诺言,推出了一款堪称“年度旗舰手机”的魅族16s Pro,继16s后再对手机市场打出了一张漂亮牌。

魅族华海良透露道:“黄章先生一直是我们公司最好的产品经理,所以在产品核心理念方面他会参与,同时我们有很多优秀工程师,所以整个Flyme整体设计内容中,还是由我们工程师把握的,核心的一些创意和点,可能黄章老板就会参加。”

据了解,这款售价2699元起的“真香旗舰”手机在性能上相较于魅族16s有了全面升级。配置方面,不仅选择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还全系配备了UFS 3.0存储,采用了第二代双超线性扬声器与mEngine 3.0触感引擎,支持OneMind 3.5智能调优。

其他方面,该机搭载6.2英寸AMOLED屏,支持DC调光,触摸采样率高达160Hz。镜头方面,魅族16sPro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主摄+2000万长焦+1600W超广角组合,覆盖16mm-200mm全焦段,标准人像、微距摄影、长焦画面、超广角摄影/录像都能胜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