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智能装备无人查打一体平台亮相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

互联网
2019
09/06
15:52
分享
评论

日前,陕西雷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应邀参加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并携公司主打产品无人光电侦查轮式平台、及察打一体无人平台参展,受到了众多科技爱好者、行业领域专家以及用户的围观和好评。

世界机器人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来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公安部、民政部、财政部等23个部委的相关领导,22个国际机器人组织代表,机器人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等共计1200余人参与。

大会由主论坛和专题论坛组成,同期举办了世界机器人博览会及世界机器人大赛。为期3天的主论坛汇聚了来自中、俄、美、德、日、意、加、韩、瑞、以等国的300多位业界顶尖专家和企业领袖。分别围绕“国际合作与机遇”、“基础技术与创新”、“前沿趋势与探索”、“人工智能与融合”、“新兴应用与实践”、“市场前景与投资”六大阶段进行主旨报告和高峰对话。20多场专题论坛则专注于不同领域,为全球机器人领域精英们搭建观点交流与碰撞的平台。

作为国内知名的机器人设计企业,雷神智能装备在地面无人智能平台和空地无人智能协同领域具有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积累雄厚,团队致力于将最顶尖的人工智能无人平台技术和武器系统技术产业化,旨在填补我国在相关领域的空白,进而满足打赢未来高科技信息化战争的需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