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电商市场高速增长,会员电商云集带来更出色的消费体验

互联网
2019
09/03
15:19
分享
评论

最近,据媒体报道,《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发展报告》对外公布,该报告显示,过去5年里,我国社交电商市场复合增长率为60%,去年成交额达1.2万亿元。目前,我国社交电商消费人数已超过5亿人,从业人员规模超过4000万人,通过分享、内容制作等方式,社交电商正在实现着对传统电商模式的迭代,成为电商创新的主力军。

作为中国会员制社交电商行业的领军企业,会员电商云集在行业的发展中起了重要作用,云集将众多国际大品牌优质商品提供给消费者,让消费者能体验社交电商所带来的出色购物体验。

据了解,云集是一家由社交驱动的精品会员电商。云集APP是云集旗下的精选制社交零售平台,云集致力于通过“精选”供应链策略以及极具社交属性“爆款”营销策略,聚焦商品的极致性价比,帮助亿万消费者以优惠价买到全球好货。

云集作为中国领先的会员电商,拥有1077万会员,显示出会员电商的巨大发展潜力,5月3日晚,云集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YJ,成为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中国会员电商第一股。

在社交电商的生态中,用户既是购买者,优势推荐者,用户角色的变化不但解决了商家营销环节市场推广费用高居不下的难题,同时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便捷、贴心的消费体验,从而更全面满足消费者社交与购物需求。云集从会员的需求角度出发,所开提供的产品与服务的出发点,让会员能够更便捷地选购与分享优质大品牌商品。

最近,会员电商云集全新改版的APP正式上线,从使用者的角度来看,云集APP的视觉元素进行了全面升级,首页更加简洁大气,并将原有各频道入口的改为辨识度实物图标,从而在商品的选择方面更加便捷。另外,为会员提供超值优惠是云集关注的重点,从全新云集APP中可以观察到,云集的“精选”、“爆款”属性均获得强化,特卖商品的选品标准更加严格,而且云集大数据会将商品进行综合排序,实时分析用户的购物兴趣点,及时提供高爆款及有潜力商品的排序,会员购买商品时能得到更好的协助。

在社交电商市场高速发展的趋势下,云集将继续不断持续升级供应链,围绕用户需求,迭代产品与服务,让更多家庭的生活更美好。社交电商市场高速增长,会员电商云集将带来更贴心的消费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