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超职季”走进上海,招商银行、哈罗单车带来“职钱”秘笈

互联网
2019
09/03
11:48
分享
评论

为了给求职者提供丰富优质的好工作,58同城招聘联合麦当劳、京东、李宁、顺丰速运等超级雇主,推出2019“超职季”活动,提供令求职者向往的名企岗位。9月1日下午,58同城“超职季”线下活动走进上海,招商银行、哈罗单车和58同城招聘研究院齐聚,围绕“58同城超职季 人生不设限”主题,与现场观众分享了精彩的职场经验,帮助求职者提升价值,一“职”直“钱”。

58同城“超职季”活动走进上海,名企分享“职钱”秘笈

在活动现场,招商银行嘉宾分享了“职场345原则”,帮助初入职场者从根源入手思考问题,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少走弯路,让荆棘变坦途。“职场345原则”中的“3”主要是职前如何做选择,包括选择什么行业、企业及职业。“4”是职业生涯中如何做提升,包括安身立命、学到东西、广积人脉、谋求发展四个方面。“5”是职后如何跳槽,首先要拒绝裸跳,平台是最佳的推荐信;其次要拒绝频跳,许多企业都会拒绝一年两次的高频跳槽者;再次是拒绝盲跳,没想好未来发展,而仅对现状不满时不要盲目跳槽;接下来是拒绝错跳,跨行业、跨职业跳槽需谨慎;最后是拒绝傻跳,求职者要充分了解自己,切忌不知自己能力、需求就跳槽。

哈啰单车也来到58同城“超职季”上海站现场,分享了“个人品牌就是你的职场‘特权’”。个人品牌就像企业的信誉一样价值连城,是靠谱、专业、值得信赖的代名词,拥有“个人品牌”就能够获得他人不具备的“职场特权”,从长远来看,建立个人职场品牌是提升个人职场价值的重要途径,有利于链接优质的人脉资源,获得一般人难以接触到的工作机会。

58同城分享上海职场数据,帮求职者做“超职季”赢家

招商银行、哈罗单车的分享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58同城招聘研究院带来了《超职季de赢家》的分享。据58同城招聘研究院数据显示,今年1-7月,销售代表、服务员、普工、文员、营业员位居上海热门招聘职位前五名。视频主播、数据分析师、培训师、市场经理、医药代表、教育产品开发、商务司机、销售经理的月收入可以达到10000元以上,幼教、网络销售、淘宝美工、网点运营、美容师、4S店管理等职业月收入也能达到8000-10000元。

58同城招聘研究院还围绕求职者普遍反映的“找工作难”进行分析,指出求职者要根据技能经验、动机角色和兴趣特质,对自己进行画像,辨别自身“会做”“愿意做”和“适合做”某些岗位。此外,求职者还应从支配动机、成就动机、亲和动机、风险动机等方面,区分自己属于“我命由我不由天”“温情脉脉的你”“谋事也谋人”中的哪种类型,进而制定不同的职业规划,明确自身的职场发展方向,满满的求职干货,让现场观众获益良多。

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招聘采取线下线上联动的方式,在线下开展名企交流活动,在线上带来快递员、客服、服务员、导购等众多名企招聘职位,构建由品牌雇主参与的高品质招聘生态。相信58同城招聘将帮助更多求职者圆梦名企,并产生更大的行业影响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