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超职季”广州站线下活动顺利举行,职场大咖“职”引“钱”程

互联网
2019
09/02
16:10
分享
评论

日前,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推出“超职季”活动,在线上联合超级雇主,提供丰富的名企优岗,在线下召集知名企业分享职场经验,精准高效地触达用户需求,赢得了求职者的高度认可。8月31日下午,以“58同城超职季人生不设限”为主题的分享会在广州举行,58同城招聘研究院院长、屈臣氏、苏宁易购负责人来到现场,介绍了广州地区的招聘求职情况,并分享了实用高效的职场经验,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参与。

  “超职季”人生不设限,职场大咖“职”引“钱”程

这场分享会也是58同城“超职季”系列线下活动的第一场,屈臣氏以“健康与美丽”为主线,进行了职位宣讲。屈臣氏是兼顾健与美的全国性连锁零售店,囊括专业彩妆护肤店铺和大药房,满足年轻时尚团体对健康生活的需要。屈臣氏职位旨在打造专业的彩妆师、护肤专家、药剂师,为员工定制了完善丰富的培训体系,指引员工成为职场领域专业人才,并举行丰富的健康&美丽福利活动,让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屈臣氏还为求职者提出建议,求职者应当提升专业职业技能、打造职场个人品牌,这也是提高收入的可靠因素。

在58同城“超职季”广州站现场,苏宁易购带来了《职场:出众还是出局?》的精彩分享。在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苏宁控股集团位列第三,蝉联互联网零售行业第一,以全品类、全场景、全渠道战略布局,带来随时随地随心的消费体验。苏宁自主培养的人才团队将承担起经营发展责任,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创价值。苏宁易购还介绍了自主培养人才工程“1200计划”,指明了员工的职业发展路径,并对职场小白提出建议:首先要有认同感,知道自己要什么;其次要有参与感,主动参与到团队和工作中;最后要有存在感,在职业晋升道路上创造价值。大咖企业负责人为求职者“职”引“钱”程,赢得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58同城破解求职痛点,分享实用职场“方法论”

屈臣氏、苏宁易购的演讲让在场观众备受启迪,随后,58同城招聘研究院院长李妍也做了《超职季de赢家》的演讲,针对人们在求职中的困惑,带来深入浅出的职场“方法论”。李妍首先介绍了广州的工作机会,58同城招聘研究院数据显示,今年1-7月,广州热门招聘职位以服务业为主,服务员、销售代表、店员/营业员排名前三。薪酬分布方面,渠道经理、公关经理、销售总监、月嫂和专车司机的月收入可达到10000-20000元,活动策划、舞蹈老师、送餐员、宠物美容等职业月收入也能达到8000-10000元。

面对当前求职者普遍认为的“找工作难”,李妍从雇佣双方选择的角度出发,以技能经验、动机角色、兴趣特质三大维度,归纳出会做、愿意做、适合做三大要素,并对求职者进行分类画像,分析了“我命由我不由天”“温情脉脉的你”“谋事也谋人”三类求职者的个人条件和求职意愿、求职动机。李妍直观生动的讲解,破解了求职者“工作难找”的疑惑,她还进一步从职场生涯规划的方向,指导求职者建立个人职场的“商业模式”,走好职场的每一步。

在整个分享会中,现场座无虚席,观众们聚精会神地聆听大咖嘉宾演讲,从理论和实践上获得了一次深刻的职业教育。从即日起到9月30日,58同城还将通过“超职季”活动,继续为求职者放送大量心仪工作机会。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将打造全面化招聘生态,不断提升用户求职体验,引领行业提供更全面周到的用户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