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iReader用阅读浸润九月,这个开学季不一般!

互联网
2019
09/02
16:01
分享
评论

九月开学季,南京告别了酷暑,有了秋意凉凉的感觉。坐在车中尽收南京的美景,让习习凉风拂过脸庞,然后拿起心仪的书籍享受闲暇的时光,仿佛是我能想到的最惬意的事。理想的状态在这个开学季成为现实。掌阅与滴滴联手献礼开学季,为这个开学季立下“文化flag”,倡导全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如今,滴滴出行已经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环节。但是,出行途中,刷刷抖音,翻翻朋友圈仿佛成了大多数人的真实写照。记得莎士比亚曾经说过:“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然而,当生活遭遇快进,当生活被手机、电脑所充斥的时候,阅读似乎与我们渐行渐远。

8月28日起,掌阅iReader联合滴滴在南京为返校学生及市民打造“移动图书馆”,通过在滴滴专车上搭载iReader电子书阅读器,把读书与出行结合起来,为出行增添一丝阅读之美,拉近我们与阅读的距离。

活动期间,掌阅iReader电子阅读将放置于相应车辆的后背袋中,同时还配备文化意味的折扇/团扇,为用户打造“一路书香、神清气爽”的别样出行体验。

8月28日,伴随着开学季的第一缕晨光,“移动图书馆”整装待发。

活动期间,用户出行时手捧掌阅iReader认真阅读。

茫茫书海中遇见一本心仪的书是难得的缘分。据了解,“移动图书馆”的书目皆来自于掌阅书城,并由掌阅精选,涵盖了畅销、生活、文学、育儿等多个类别的优质书目50万册,保证不同的阅读群体都能找到心仪书籍。

未来的一段时间内,“移动图书馆”将在南京这个城市中快速流动,50万册优质的书籍也会被带到南京的各个角落,让越来越多的有缘人遇见它,阅读它,爱上它,进而收获一段别样的美好体验。

一个是“出行”的代名词,一个是“电子阅读”的代言者。此次活动,掌阅和滴滴利用“移动图书馆”将成千上万人的视线聚焦于阅读,为移动出行重新定义,也让更多的人充分地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阅读。

这次活动,让“出行”和“电子阅读”得以有机结合,产生了“1+1>2”的效应。如果说“移动图书馆”是滴滴给用户优化乘车体验的有效尝试,那么,借助此次活动,掌阅在推动全民阅读的道路中又实现了一次有意义的探索。

当然,除了线下“移动图书馆”活动外,这个开学季,掌阅联合滴滴还专门为学生用户推出了更多福利活动,为这个开学季赋予了更多的文化内涵。活动详情大家点击活动链接,按照步骤操作即可,不要错过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