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系统占领超50%全球市场份额

业界
2019
09/02
11:20
品玩
分享
评论

根据Netmarketshare发布的最新2019年8月数据,在桌面操作系统方面,Windows 10系统终于成功占领了超过50%的全球市场份额,Windows 7系统份额降至30.44%。第三位是macOS 10.14系统,市场份额为5.95%。

在全球Web浏览器方面,Google Chrome浏览器、微软Edge UWP和Internet Explorer最新的8月市场份额都出现了小幅下滑。谷歌Chrome仍然是全球第一大浏览器,但稍微下滑,份额为67.22%,其次是Mozilla Firefox浏览器,市场份额为8.43%。第三名是微软Internet Explorer,其份额为7.50%。而微软Edge UWP市场份额仅占6.34%,位列第四。

【来源: 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indows 10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