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360告诉你 征信在哪可以查

互联网
2019
08/29
10:04
分享
评论

个人信用征信是指依法设立的个人信用征信机构对个人信用信息进行采集和加工,并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和评估服务的活动。个人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把依法采集的信息,依法进行加工整理,最后依法向合法的信息查询人提供的个人信用历史记录。想知道征信在哪可以查询吗?快和融360一起看看以下内容吧!

融360告诉你 征信在哪可以查?

第一种查询方式:

对于普通的个人用户来说,查询个人信用记录可以通过各地的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线下查询,也可以通过互联网查询。个人向查询点查询信用报告的,应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供查验,同时填写《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并留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备查。注意,线下查询每年前两次免费,第三次起开始收费,收费为10元/次。 融360

融360告诉你 征信在哪可以查?

第二种查询方式:

目前网上查询个人信用记录非常方便,用户可以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方网站,在“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处进行查询。网上查个人征信免费,需要用户提前注册和登记。 融360

融360告诉你 征信在哪可以查?

第三种查询方式:

融360手机APP客户端也可以测试征信。融360

文章来源:融360知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