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 5G 商用放号时间推迟 9 月 20 日前或者国庆后

业界
2019
08/26
22:59
运营商财经网
分享
评论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近日,运营商财经网独家获悉,三大运营商 5G 商用放号时间推迟,推迟至 9 月 20 日前或者国庆后。这是为何?

据悉,前不久,三大运营商刚联合发布了一则重磅消息,从 9 月 1 日,5G 网络进入全面商用阶段。眼见着快到 " 验收 " 时间点,广大用户即将开始享用 5G 服务时,三大运营商又要推迟时间了?

运营商财经网了解到,为了早日开启商用 5G 网络,三大运营商正积极部署 5G 建设。然而面对如此大的工程,不仅资金花费比 4G 多得多,覆盖率也得是 4G 的两三倍,再加上技术上存在的难度也不小。可想而知,三大运营商确实 " 太难了 ",在 5G 建设上准备的时间不足,不得不推迟。

其中,中国移动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建设超过 5 万个 5G 基站,实现 50 个以上城市 5G 商用服务。

中国联通则发布了 "7+33+n"5G 网络部署计划,计划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雄安这 7 个城市正式开通 5G 实验网。这七个城市外,在 33 个城市实现热点区域覆盖,在 n 个城市定制 5G 网中专网。

中国电信根据市场需求,在 17 个 5G 创新示范城市的基础之上,扩大至 40 多个城市和区域,计划在年底前将建设 4 万个 5G 基站,分布在约 50 个城市。

这也难怪三大运营商纷纷推迟 5G 商用放号,面对的挑战确实不小。如果能早一天开启 5G 商用,三大运营商就能早一天回本,其实三大运营商是最不愿意推迟 5G 商用的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款型号为 M1908C3IC 的 Redmi 手机在工信部入网,该机具有很不错的续航表现,提供了 5000mAh 大电池,并支持 18W 快充。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 Redmi 8,预计将于 Redmi Note 8 一同发布。
业界
苹果今晨向开发者社区推送了 iPadOS 13 和 iOS 13 的第七个测试版软件更新,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新变化。
业界
据华为欧洲官方推特消息,智利贸易部副部长 Rodrigo Yanez Benitez 在 20 国峰会上表示,我们不会将华为电信设备排除在我们的 5G 网络建设之外。
业界
英特尔 "ruler" 固态硬盘的外形设计,旨在最大化的提高设备存储密度,以便提升英特尔在存储和计算两个市场的竞争地位。英特尔开发的 EDSFF ( E1.L 和 E1.S ) ,又称为 "Ruler"PCIe 固态硬盘,旨在提高服务...
业界
在近期发布的 Canary 通道版本中,Google Chrome 正在测试名为标签群组(Tab Groups)的新功能,旨在通过允许您对选项卡进行分组来组织您的浏览体验。用户可以在 about:flag 页面搜索 Tab Groups 进行启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