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极链科技论坛,邀您一起探索未来视界观

互联网
2019
08/26
17:54
分享
评论

8月31日上午9点,极链科技将在上海世博中心6F·617会议厅举办「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极链科技论坛」。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以“智联世界 无限可能”为主题,以“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为特色,将集聚全球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企业家,以及相关政府的领导人,围绕智能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发表演讲和进行高端对话,打造世界顶尖的智能合作交流平台,成为业内广受赞许的专业性学术会议,打造具有国际水平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今年的人工智能大会上,首设“开发者日”,将展现属于上海AI产业发展独有的两个关键词:开放、年轻。极链科技作为年轻的本土独角兽代表,加盟开发者日,将以“重构视界·见未来”为主题,邀请全球顶尖AI专家、技术大牛、知名企业代表以及激情开发者齐聚上海,围绕计算机视觉技术和“AI+视频”的开发实践进行分享和解读,带来一场技术与产业盛会。

在5G+AI支持下,视频将成为连接人与下一代智能设备、人与互联网的重要媒介,进而形成以视频作为主要信息传递介质和功能载体的互联网形态——视联网。当日臻成熟的 AI 技术遇上刺激多维感官的视频会迸发怎样的能量?一切都将在极链科技分单元揭晓。届时全球顶尖AI专家、知名学者、企业代表将进行主题分享,同时专家大咖们也会通过圆桌对话进行智慧碰撞,还将进行视频小程序开发者大赛颁奖。

此次分单元干货满满,亮点众多:

1、全球顶尖AI先锋:聚焦计算机视觉技术,畅聊硬核科技,共筑视联网之光。

2、技术与创意的交响舞台:视频小程序开发者大赛,让更多对技术有信仰,对创新有向往的极客们“背包创业”。

3、Get程序员升级进阶指南:不能错过的“百万年薪程序员”测试挑战,想知道自己的功力?来接受挑战吧!

4、最酷的视联网开发者盛宴:加入极链AI开发者俱乐部,共享前沿研究成果、活动资源、技术干货。

随着视频在我们生活中所占时间比中的增加,目前视频内容已经占据了互联网数据总量的80%,并且有越来越多的APP开始加载视频功能。即便没有任何技术与应用突破,预计到2022年视频内容的数据总量也将达到82%。极链科技认为,下一个互联网时代将是基于视频的时代,视频将成为连接人与下一代智能设备、人与互联网的重要媒介,进而形成以视频作为主要信息传递介质和功能载体的互联网形态。这一代互联网被称之为“视联网”。而随着视频成为人们休闲娱乐和信息传递的主要方式,以及人们观看视频时间的增长,让视频承载互联网的功能服务就能够为人们带来更多的便利。这种便利就是视频作为互联网入口的价值。此次分单元,极链科技便将广邀科技先锋,共探视界未来。

极链科技集团(Video++)是一家聚焦下一代视频互联网的AI科技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AI广告平台,帮助品牌商家完成AI时代下的推广和转化。主要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云锋基金、旷视科技、优必选、国投基金等。现已成长成为一家拥有领先技术、海量用户及综合性营收能力的视频AI科技公司。此次分单元关注技术理论创新、底层逻辑以及产业应用,旨在打造最酷的视联网开发者盛宴。开视界之先河,发智造之源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