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一课:拥抱下沉市场,深耕好老师、好课程、好服务

互联网
2019
08/26
17:41
分享
评论

近日, QuestMobile公开了2019年上半年中国移动互联网报告,数据显示,作业帮成功上榜,成为6月MAU在线教育领域唯一上榜APP。

根据作业帮提供的官方数据显示,作业帮在月活用户超过1.2亿的大数据下,三到六线城市用户占了很大比重,作业帮平台人均使用时间最长的十大省份中,教育资源相对匮乏的省份占了八席。据悉,教育相关企业拥抱下沉市场,已经成为必然趋势。

AI科技加持 拥抱下沉市场

毋庸置疑,AI技术的发酵会深层次推动教育改革与创新新发展,给未来教育带来不同寻常的机遇和挑战。作业帮作为K12在线教育领域领军品牌,近年来在保持原有优势的同时,灵活运用智能科技,不断自主研发创新产品,于2017年正式推出了作业帮一课,用AI技术更好地提高学习效率。

无法获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给孩子制定正确的学习方案,是目前大部分三、四线城市家长非常困扰的问题。作业帮深耕K12在线教育,把握用户痛点,基于AI技术根据用户习惯可以绘制用户画像,从而给用户提供一整套的学习资源和方案。不仅如此,作业帮家长版APP成功的解决了“家长检查作业难”的问题,利用人工智能自动检索,大大降低了成为“合格”家长的门槛。

教书育人 做良心企业

近日,作业帮CEO侯建彬在品牌开放日说:“做教育,我们非常认真,一直秉持着好老师,好课程,好服务的原则,持续不断打磨业务。”作业帮在品牌创立的六个年头里,对于教学品质的把控,从来没有让学生失望过。

刚收到北大录取通知书的作业帮学员陈子涵说,“在作业帮上给她最大帮助的老师,是王杭州老师。王老师就是初中时,帮助她脱离数学苦海的作业帮一课老师。”据陈子涵回忆,她有次被一道数学题难住了,抱着试试的心态发给了王老师,本以为,老师学生多估计不会回复。“那心情,就像给偶像发了一条私信”,陈子涵说,“没想到,晚上11点,老师真的回复了。”

从陈子涵的身上可以看到众多想要学但是资源匮乏的学生的影子,为此,作业帮在做好“教书育人”的同时,引进AI技术,打破资源不均壁垒,让全国孩子都有机会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