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译Mix破局千亿级无线耳机市场 引燃AI翻译新风口

互联网
2019
08/26
16:03
分享
评论

AirPods的问世开启了耳机的真无线时代。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预测至2021年,全球真无线耳机市场可达270亿美元。巨大的市场机会下,各路厂商开始聚焦打造产品的差异化功能,以求抢占更多市场份额,面向细分人群的运动蓝牙耳机、电竞蓝牙耳机等纷纷出现。

在蓝牙耳机的诸多应用方向中,针对跨语言沟通场景的AI翻译功能,是用户的关注热点之一,而此类产品的市场热度也为销量、用户口碑所印证。日前,一款支持30种语言同声互译的智能蓝牙耳机——悦译Mix在天猫、京东双平台首发秒罄,并收获大量用户好评,稳坐新晋耳机人气王之位。

同时,中关村在线、太平洋电脑网、亿欧等前沿科技媒体聚焦报道、测评,对其AI翻译、真无线、入耳感知等功能给予“优秀认证”。据了解,悦译Mix兼具日常使用功能与翻译功能,在满足用户对话翻译需求的同时,亦打通了用户的生活、娱乐、工作场景。高频、多功能的使用特性匹配了用户的新使用习惯,在AI技术不断融入真无线耳机的大趋势下,有望成为行业的破局新势力。

基于对耳机用户、翻译用户两类人群需求的深入洞察,悦译Mix在功能、交互、外观等方面均做出多项创新。国内首创的“一只耳机+翻译棒”的交互形式,让充电仓可以变身“手持翻译棒”,对话双方无需传递设备或分享耳机便可即说即译。

据悉,为打造这一简单又人性化的交互形式,悦译Mix研发团队在半年多的时间里不断调研、设计、测试,甚至经历过多次思路推翻重建。同时,为确保用户在日常场景中的使用体验,悦译Mix对蓝牙芯片、续航、入耳感知、音质等关键性能也作了针对性优化,解决了线材束缚、蓝牙传输不稳定等诸多耳机痛点。

“我们希望给用户带来一个翻译功能过硬的真无线通勤耳机,它能让你沟通自由,娱乐、通话也样样在行。”产品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产品功能和品质充满信心:“即使是一个开关键,我们也做了20多万次可靠性测试,质量信得过才值得买。”

立足于多年来在AI语言科技领域的不懈探索,中译语通研发出行业领先的机器翻译引擎与AI语音技术,推出了多款智能翻译硬件。如今悦译Mix集公司语言科技能力之大成,精准切入真无线耳机超级蓝海,占位AI翻译新赛道,在销量及品牌声量方面均展现出强劲势头。眼下耳机市场及耳机用户的升级需求双双增长,跨语言沟通场景也越来越多。悦译Mix“真无线耳机+翻译机”的功能定位,全面打通使用场景,全新定义自由沟通,不仅将引领更全能、更个性化的智能沟通风潮,更连接了翻译市场和耳机市场,将推动AI翻译技术与真无线耳机持续深度结合,覆盖更多需求用户,挖掘更大场景潜力,实现更高产业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