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人薪事祝贺客户行云全球汇融1亿美金B+轮融资!

互联网
2019
08/26
10:34
分享
评论

8月23日,跨境进口综合服务平台行云全球汇正式宣布完成1亿美金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东方富海管理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领投,元禾辰坤、信达汉石、蓝图创投跟投,老股东经纬中国、钟鼎资本、洪泰资本控股持续加码,并引入浦发硅谷银行数千万美金债权融资。冲盈资本作为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行云全球汇成立于2015年5月,创始人Billy带领创始团队搭建“行云全球汇”进口商品B2B交易平台,从跨境进口中小B零售商切入整个跨境进口行业。随着业务的发展,逐步向上突破触达品牌,下游开始与更多的KA渠道达成深度合作。并将业务领域逐步扩大到供应链的全流程,定位于跨境B2B进口电商平台。

平台现阶段覆盖品类主要包括母婴用品、美妆个护、食品保健、生活用品等,并正在逐步引入生鲜等品类。平台现拥有40多个国家地区的120家海外侨团及商会资源,汇集2000多家海外品牌和超过15多万种精选优质商品,合作商家包括牛栏、爱他美、花王、LG、Swisse、LAMY等众多世界知名品牌商家,合作渠道包括网易考拉、云集、贝店、天猫国际、海囤全球、拼多多、小红书等100多家知名电商平台,同时为6万多家中小零售商提供“一件代发”服务,消费者下单后,由平台一件代发,帮助进口中小零售商更专注于to C的服务和营销

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供应链升级及提升跨境B2B服务能力,此外,行云全球汇将进一步渗透线下海量门店的交易场景,实现平台线上线下全渠道的覆盖。一方面,将进一步推动海外代理品牌的拓展,丰富货源体系,与更多优质商品厂家和品牌方等建立合作;另一方面,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并加大研发技术的投入,打造更敏捷、更多元化的跨境交易平台。与此同时,将逐步着手包括海外仓在内的国际物流体系的打造,夯实跨境贸易物流基础;链接更多线下零售交易门店的供应链中台服务,推动跨境供应链升级。

在此,薪人薪事祝贺客户行云全球汇喜提1亿美金B+轮融资。薪人薪事人力资源云系统也将助力行云全球汇提升企业人效,以数据化人力资源管理方式,帮助其完善跨境供应链生态系统,实现跨境电商的创新与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