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成租房主流,蛋壳公寓年轻化社区满足社交需求受青睐

互联网
2019
08/23
14:46
分享
评论

“长租公寓的价格透明,年轻人多,像我住的蛋壳公寓,平时还会组织一些活动,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找管家解决,感觉还是挺方便的,比其他同学找的城中村好多了。”刚毕业的小林对自己选择了长租公寓表示很满意。

小编在调查中发现,最近两年从大学校园里迈出脚步的毕业生已基本上都是“95后”了,他们年轻、有想法,对租房的要求也很高,希望有品质的租房体验的同时还希望能交到新的朋友。为此,不少公寓运营方纷纷开展社群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交氛围。

wps89_tmp.jpg

  租房可以,降低生活品质可不行

“我自己平时会喜欢宅在家里,所以非常希望自己家里是一个温馨又不失个性的小空间,虽然公司提供了宿舍,但我还是希望回到家之后有更好的写作氛围。”刚入职新媒体小编的小云这样说道。“95后”们更加注重的个性的塑造和自我的表达,也有能力在经济快速发展的社会中获得更高的薪酬。

目前年轻人的租房观念,与老一辈相比已经发展转变。现在毕业后搬出寝室来到城市中租房安家的“95后”毕业生们,租房并不意味着生活质量的下降,因此对租房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可以接受提高租金支付来换取居住环境的质量提升,也不愿忍受降低租住标准,让生活的变得没有品质。

相比之上一代人更在意的房屋朝向等问题,95后更在意是看中房子的便利,公交地铁方便以及是否有电梯等问题,最主要的就是设施一定要完善,生活一定要便利。而长租公寓在选址的时候,会尤其考虑基础设施的因素,一般会优先选择交通便利、设施配套齐全的地段,因此也成为了95后租房的首选。

相比之市面上的房源,蛋壳公寓的优势凸显,不仅在配套还是设计都在更贴近年轻人的需求和审美。蛋壳公寓会将书桌、衣柜、床、餐桌等家具和微波炉、冰箱、热水器等生活家电一次性全套配齐,避免出现租房还要采购家具家电等烦心事,极大减去了毕业生的资金压力,真正做到“拎包即可入住”。

在整体房间设计上,会采取年轻人更喜欢的北欧风、muji风等,将居住质量再提升一个档次。而且蛋壳公寓的房源基本都分布在地铁沿线或交通便利的地方,为年轻人们节省了大量上下班的时间,更符合年轻人对“家”的需求。

与此同时,不少95后租房者表示有阿姨打扫、有物业维修、有管家管理、生活缴费有App简直是理想中的生活,其中在线缴费功能成为其使用率最高的功能,“能网上解决的,绝不线下解决”已经成为现在网民一代的特征。

  拒绝一个人的孤独,合租成新交友方式

“能容得到肉身,也能容得下灵魂,是我对租住的房子的最高要求,也是基本要求。”22岁“北漂”大男孩凌峰毕业来北京时间不到半年,已有过两次租房经历。现在与他合租的男生小彭和他是同行,人和善,还能一起做饭、聊天、吐槽,“有烟火气息,有哥们儿,出租屋在我心里就不再只是一个容身之所,而是我在北京的家。”

根据研究表明,95后年轻人在社交方面表现出了矛盾性:一方面他们特别宅,可以成天不出门,另一方面也极容易感到孤独,对感情需求很强烈。尽管很多95后都想在租的房子里有一个自己的小空间,不受拘束,但是很多时候95后也热衷于在这当中认识到新的朋友,从而缓解自己一人的孤独感。

有很多的95后通过一起租房子而认识了不少新的好朋友,租房也成为了现代社会下年轻群体认识新朋友的一种新方式,而品牌公寓除了在硬件方面满足95后的居住体验外,年轻人聚集的居住环境也极大地满足了95后的社交需求。例如蛋壳公寓就会定期会推出有趣的租客文化活动,帮助年轻人们遇见志同道合的伙伴,让租房这件事变得简单和快乐。据蛋壳公寓管家介绍:“我们会为租客准备很多活动,例如线上活动有相亲活动“心动de信号”、兴趣活动“演员de诞生”、“全民k歌”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增加年轻人之间的交流。”

作为年轻白领一族在城市中打拼、成长、扎根成熟的见证者,蛋壳公寓在为他们提供高质量房屋的同时,还将不断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年轻化社区,并推出源源不断的贴心优惠活动为年轻人“减负”。近期,蛋壳公寓还推出“约惠八月”的租房钜惠活动,凡是8月1日-8月31日在蛋壳公寓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杭州、武汉、成都、苏州10城内的指定房源中,签约满1年及以上的年租用户,最高可享返现4000元的超值优惠。细心的租客可以算笔账,以月均2000元的租金来算,这样的返现力度,相当于减免了2个月的租金。

也真是因为这些贴心的活动,蛋壳公寓也成功吸引了大量年轻人的关注和喜爱,未来蛋壳公寓依然会着眼于为年轻人打造舒适的租房环境,让富有个性化的年轻人能在蛋壳公寓找到归属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