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旗下Likee短视频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打造海外营销新玩法

互联网
2019
08/23
11:14
分享
评论

2019年8月21日,欢聚时代旗下全球短视频创作平台Likee(原LIKE短视频),在印度成功创造了短视频产品的首个吉尼斯世界纪录。

为庆祝印度独立73周年,Likee发起了号召全民参与的万人摇旗视频挑战,以其独有的社区号召力和影响力,引领了一场释放印度民众爱国热情的新潮流。该活动于2019年8月12日发起,短短数日,便吸引了超过10万人参与挑战,创作了近30万个爱国摇旗的短视频,成功创造了一项全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线上摇国旗人数最多的挑战活动。无论对于Likee还是印度当地用户来说,本次世界纪录的达成都具有非凡的意义。

本次活动吸引了印度国宝级运动员希玛达斯(Hima Das)参与并担任本次活动大使。希玛达斯是第一位在国际田联世界锦标赛上获得金牌的印度运动员,深受印度人民喜爱。通过希玛的号召和用户间的口口相传,该挑战相关话题#IAMINDIAN在印度Twitter迅速发酵,一度占据Twitter印度趋势榜单前三的位置。同时,TheIndianExpress、Scoopwoop等印度当地权威媒体对摇旗活动的热点事件进行了大篇幅的跟进报道,持续将印度民众的爱国热情推向高潮。

今年年初,欢聚时代收购海外社交平台BIGO,目前集团业务覆盖了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亿月活用户。欢聚时代海外产品包括短视频社区Likee、直播社交平台Bigo Live及全球视频通讯产品imo等,超过3/4的用户来自海外地区,已初步完成其全球化布局。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短视频创作平台之一,Likee自2017年7月正式上线后便获得全球用户好评。今年6月25日,Likee完成了品牌升级,由LIKE更名为Likee,推出自媒体扶持项目,吸引了众多内容创作者加入,大幅提升了Likee在年轻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和规模。高质量和多样化的娱乐性内容使得Likee正迅速成长为全球最大的短视频创作社区,在印度、印尼、俄罗斯等全球多个地区屡次占据当地最受欢迎应用榜榜首,据权威数据监测平台Sensor Tower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Likee在全球下载排名前十,现已成为全球互联网短视频社交产品引领世界潮流的先锋与标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