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学派《龙的传人3》第八期“诗中才子”一挑十四战飞花 半决赛最后一席花落谁家

互联网
2019
08/23
10:08
分享
评论

不知不觉,愉快的暑假已接近尾声,小朋友们在进行暑期作业冲刺的同时也不忘准时收看由优学派携手金鹰卡通重磅打造的《龙的传人3》。在上期节目中,韩国弟弟李多础一路高歌猛进,屈良元对擂主“势在必得”,“诗词小达人”李泊延直接喊话陈滢“我在飞花令等你”。面对诸多挑战,陈滢从容应对,一一化解,最后成功蝉联擂主。

即将播出的《龙的传人3》第八期节目中,擂主陈滢将一己之力大战十四位国学小将,结果如何?“诗词小达人”李泊延能否抓住最后一次机会,摆脱“万年老二”称号?半决赛最后一个席位究竟花落谁家?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晚七点《龙的传人3》!

国学小将各显神通,战况激烈

随着常规赛赛程深入,上期比赛的六位国学小将们也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韩国弟弟李多础和屈原后人在线battle原创数字诗;“诗中才子”陈滢强大的诗词储备量惊呆众人;“巧嘴小非”韩知非遇事沉稳,抓住机会成功晋级到下一环节;“诗词小达人”李泊延高超的逻辑能力引得评委赞叹。

“诗词小达人”解题语言学天赋尽显,郦波老师狂夸赞

作为郦波老师最为喜爱的徒弟,“诗词小达人”李泊延在比赛中不仅展现了他高超的逻辑能力,还充分体现出了他的语言学天赋。在回答“下列文字代表的物品所产生的垃圾,应该怎样分类”一题中,李泊延条理清晰、简单明了地说出了他的解题思路,不仅让在场的其他国学小将们直呼“厉害”,更是让郦波老师直接说出了“我带了那么多年学生,我没有见过这么敏锐的,天赋这么高”,惹的“活字典”张丁月直喊“偏心”。最终,李泊延气势如虹,早早地进入“麦咭的擂台”,期待着与“诗中才子”陈滢的对决。

“诗词小达人”成“万年老二”,陈滢不负众望蝉联擂主

在本期节目刚开始,园长朱丹向六位国学小将们问了一个问题“请预测《龙的传人》第三季第七期的擂主是谁“,除陈滢放弃投票之外,参与比赛的五位国学小将都认为陈滢最厉害,纷纷把票投给了陈滢,陈滢被公认为“全场最强”。而陈滢最终也不负众望,先抑后扬,一直稳扎稳打,以从容而坚定的姿态在“飞花令”一环节中力挫“诗词小达人”李泊延,成功蝉联擂主。

陈滢一挑十四战飞花,能否顺利挑战成功

“诗中才子”陈滢在之前的“麦咭的擂台”——飞花令环节中,依靠他强大的诗词储备量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成功拿下两次擂主。而在新一期节目中,陈滢接受了王帆老师的提议,以一人之力接飞花连续对战十四位国学小将。面对难度空前的挑战,陈滢能否挑战成功?本周六晚七点《龙的传人3》,咱们一起来揭晓答案!

半决赛六席角逐,“万年老二”李泊延能否抓住机会逆袭

除了陈滢一挑十四战飞花使人热血沸腾,更有半决赛席位的角逐令人期待。截止到上一期节目,已有五位擂主成功拿下半决赛资格,最后一席半决赛资格究竟花落谁家?是“万年老二”李泊延抓住最后一次机会成功逆袭,还是会有其他黑马小将脱颖而出?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晚七点的金鹰卡通《龙的传人3》,优学派与您相约见证六强席位的诞生!

此外,除了园长朱丹、三位国学大伙伴和台上的国学小将们,优学派也一直陪伴着大家!小朋友们除了可以通过观看《龙的传人3》获得国学知识外,还可以用优学派随时查找不会的知识点,进行更多的课后辅导和课外巩固提升。同时,对国学有浓厚兴趣的小朋友们,可在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优学派《龙的传人3》第八期节目中,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公众号“优学派官方平台”参与官方网络答题赛,过一把“国学”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