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科技创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JAR盛央一直在路上

互联网
2019
08/22
14:20
分享
评论

今年六月份,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京召开,围绕“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协商建言。会上,常委代表程红表示: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既要客观认识我国制造业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良好发展势头,又要强化忧患和风险意识,坚持依靠科技创新推动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而作为国内制造业的翘楚,JAR盛央电气一直深谙其中道理,凝聚科研力量,加强产品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之基石。

2019年,是JAR盛央走过的第20个年头!时间能证明努力没有白费,更好的见证成果的收获。如今,电气制造业如同中国经济社会一样正发生着深刻变化,尤其是在技术革命的驱动下,各种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快速涌现,在行业发展一片大好的同时,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因此,JAR盛央意识到:先进的理念、一流的技术与优质的产品才是推动行业发展的关键,才能更好地服务市场、更好地服务社会。

在越来越注重品质的今天,产品本身即是王道,过硬的品质才能留住客户。高品质的背后依靠的是不断强化的研发力量。JAR盛央自1999年成立,自行研发生产就是其第一要务,产品的核心价值来源于一步步的优化创新。研发的过程总是在磨炼意志,JAR盛央的工程师们一遍遍地刷新对产品的看法,无数次的否定、实验、交流、寻求突破。不是为了追求“完美”,而是为了更准确的适用于用户实际情况。

在经过不断的改进创新后,JAR盛央所研发的产品具备了造型优美、抗强拉力、防水、防尘等显著优势。在严格的质量管理以及先进的工艺技术保障下,自2008 年起,JAR盛央在电缆固定头大类产品上连续 10 年保持全国出货量第一,公司也凭借着良好的品质与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2019年,JAR盛央的研发部署工作主要针对以下两个方面:第一,在回访用户使用体验的报告后,就目前产品的特性寻求进一步优化;第二,对汽车新能源、过孔接插件、光伏连接器产品区域进行深研创新。目前已取得显著成效,获得了多项新产品认证。未来,JAR盛央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加强科技创新,为国民经济奉献自己的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