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政策推升租房热度,蛋壳公寓多举措满足租房高需求

互联网
2019
08/22
11:25
分享
评论

8月初,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发布《关于暂缓受理部分毕业生生活补贴申请的公告》中显示,现实施的杭州市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政策将作相应调整,补贴标准由硕士2万元、博士3万元调整为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5万元。有专家指出,这是杭州“人才引进”的再升级,并将引进对象主要瞄向“应届毕业生”。

wpsE4B3_tmp.jpg

无独有偶,7月底,武汉也推出了“10项重点举措”,其中把落户门槛再次降低,表现出对“人才引进”的十足诚意。不仅杭州、武汉,自2017年以来,西安、成都等多个新一线和二线城市都在颁布各种人才引进的政策,这有利于应届毕业生的顺利就业,但同时大量人才的涌入,也推升了各个城市租房市场的热度。据58同城、安居客发布的《四大维度解析长三角引力——2019年长三角城市群楼市报告》中显示,2019年上半年,长三角城市群租房需求同比上涨41.9%。

蛋壳公寓发布的《2019年大学毕业生租住数据报告》中也显示,超八成的毕业生会选择租房居住,并表示在租房时,会更倾向选择地理位置佳、生活便利、房屋品质高的房屋。作为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也在提供更多的便利来满足毕业生们的租房需求。

长租公寓多开发专业化的APP来提供租房服务,蛋壳公寓也利用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官网等诸多互联网工具来推出服务内容较全的线上租房系统,也非常符合在互联网时代下成长的95后毕业生的生活消费习惯。

通过线上租房系统,年轻租客们可以精准地查找到适合自己的房源,从而节省了很多找房看房的时间。同时,蛋壳公寓提供的品质房源具有配套齐全、生活便利等特点,并大部分位于地铁周边等交通便利的位置,满足年轻租客们对品质、地理位置等条件的高要求。

而为了助力毕业生在各个城市更顺利地“安家”,蛋壳公寓还连续四年推出“椋鸟计划”,为每年的应届毕业生带来多种租房福利和生活服务礼包。

可以说,一些住房租房服务机构已开始行动起来,满足着各城市不断增长的租房需求,但通过“至2019年4月30日,西安共迁入落户115.1万人”、“成都人才新政实施近两年,累计落户人才达28万人”这些数据来看,租房需求依然旺盛,还应该增加更多房源供给,以保障租房市场的稳定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