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化妆品存放难 有了小吉化妆品冰箱就不怕

互联网
2019
08/22
10:00
分享
评论

小吉化妆品冰箱的出现解决了无数女孩高温下化妆品存放的问题。一到夏天, 家里的护肤品、化妆品堆满梳妆台,很容易滋生细菌导致变质甚至是肌肤过敏。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其实最好的办法是将美肤产品放在适宜的温度条件下存储。

小吉化妆品冰箱就是专为化妆品保鲜存储而生的。冰箱设定了4℃-16℃区间范围内6档专业化妆品存储温度,无惧夏日高温,能给到化妆品最贴心的呵护。日常生活中我们用到的一些水乳,越是昂贵,里面所富含的活性分子越多,在开封后高温条件下很容易受到破坏,这种时候放在专业的化妆品冰箱内存储,无疑也是非常适宜的。

小吉化妆品冰箱还采用了全风冷制冷模式,六大风道循环制冷,一方面避免了手动除霜的麻烦,另一方面还能做到精准控温。普通的机械大冰箱箱内温度浮动在4℃-12℃之间,而小吉化妆品冰箱能将温度浮动控制在1℃,给到最怕忽冷忽热的化妆品一个恒定稳定的存储空间。

小吉化妆品冰箱内部分区存储设计也非常的科学合理,箱内包含综合收纳格、面膜收纳格、护肤品收纳格、口服液/香水收纳格等多样化区域,用于存放不同品类的美肤产品,井井有条,一目了然,避免每次化妆都要费力寻找麻烦。由于其采用了导轨式抽屉设计,一推一拉即可轻松取放化妆品,使用也非常的便利。

小吉化妆品冰箱整机珠圆玉润,独具复古风情,摆放在家中质感十足。为了适应不同的装修环境,配色方面也更为丰富,娇红、星黑、柠黄、雾青,总有一款能与你的家装风格相匹配,不仅仅是冰箱,更是一件漂亮的家居装饰品。

小吉化妆品冰箱让你的化妆品在高温下也可以降降温。但不是任意一台冰箱都适合存放化妆品,小吉化妆品冰箱能精准把握化妆品存放温度,延长化妆品的开封后的使用时效。让你毫无负担地买买买!另外颜值优秀的它,同时也是一款晒圈神器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