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晓明在线送冰箱,听我的,送康佳冰箱

互联网
2019
08/22
09:53
分享
评论

最近正在热播中的《中餐厅》,因为晓明哥霸总式的管理方式和语言喜提了一轮又一轮的热搜,还掀起了“明言明语”的风潮——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件事情不需要讨论,都听我的,就这样,都听我的”......

而在最新一期中,当其他员工反映菜太多冰箱放不下的问题,黄晓明超霸气地说,“买,冰箱也可以买”,然后就真的买了一台冰箱,并且还在微博上发起了送冰箱的活动,说买就买,说送就送,不愧是霸总本总了。

说到送冰箱,不知道黄晓明会送哪个牌子的冰箱呢,要不都听我的,送康佳冰箱吧!

康佳臻尚系列冰箱,实力超群

康佳最新推出的“臻尚系列”BCD-375WD4EBZP冰箱,集逆天颜值、515mm超薄机身、375升大容量、15天衡润保湿、双变频、超导金属微风道于一体,真真是极好的选择。

薄而强大,更多专属鲜活空间

㗊(jí)形设计的康佳BCD-375WD4EBZP冰箱拥有375L的大容量,可满足2-6口人的日常储存冷藏所需。

多功能储物盒设计,可以自由组合空间变换,便于零食果蔬存放,提高冷藏室空间利用率。

难能可贵的是拥有大容量的同时,机身只有515mm厚,占地面积不足0.5㎡。在家装“一体化”潮流之下,很多传统大容量的冰箱因为机身不够薄,成为了橱柜中“凹凸曼”,破坏了家居整体美观性,515mm超薄机身,能完美嵌入橱柜,释放更多家居空间,实现体积与空间的双赢。

超长衡润15天,为锁住新鲜而生

《中餐厅》的林大厨是一位做过国宴主持的大厨,对食材的要求极其严苛,每次大采购回来都要用心保持食材的新鲜度以保证出菜的水准。

而在生活中,我们也常会发现就算把食材放在冰箱中,也会有果蔬被冻伤脱水,肉发干发柴的现象。其实这是因为传统冰箱多采用单一送风模式,无法根据不同隔层温度调控风量,因温度不均而损伤食材鲜度,甚至导致食物互相串味。

所以保鲜的关键就是保持温度稳定,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康佳BCD-375WD4EBZP冰箱采用了冷藏冷冻双系统,保证空气自由流动,让果蔬自在呼吸;超导金属微风道设计,用强劲冻力最大限度地缩小冰箱间室温差,使每一个角落的食材都得到立体呵护,高效保鲜,超长保湿可达15天。

同时冷藏冷冻室采用双蒸发器独立运行,双循环系统,物理隔绝两个间室,保鲜的同时保证食物互不串味。

而11叶片离心变频风机和变频压缩机的双变频配置,让冰箱更节能降噪,24小时仅耗电0.75度。它还搭载电脑温控系统,能够智能感知温度变化并匹配适合的制冷模式,可速冷、速冻,更可一键定制你想要的温度,尽享科技之美。

颜值满分不减生活灵感

看完性能和空间再看颜值,中国传统对称㗊(jí)形设计,幻影棕外观、门搁架烫边设计、钢化玻璃面板,从颜色到细节都独具匠心,精致而不留一丝多余装饰,为简约生活更添艺术美感,轻松融入不同家居风格。

有正规的售后服务才能令人放心,此款冰箱享有康佳最超值的3+10售后服务,即三年整机包修,十年压缩机包换,真正实现了无后顾之忧的消费。

时代在发展,消费在升级,作为具有全球视野和与时代并肩前行的品牌,康佳将继续以“健康+智能”为技术研发核心,坚持多维度创新与全方位改革并举,努力将康佳白电打造成健康家电行业领先品牌,推动冰箱行业智能保鲜的进程,赋能助力美好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