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无人机SHOW让“科技之美”闪耀聊城

互联网
2019
08/18
15:41
分享
评论

8月17日晚,国内顶级无人机表演编队在聊城上空,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科技秀,并与九州洼月季公园3D喷泉水影秀一起,交相辉映,为聊城市民献上了一场科技视觉盛宴,正式拉开阿里云创峰会系列科技活动的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817223556.png

“科创之城、魅力高新”、“智汇谷”、“阿里云创新中心”、“江北水城”、“我爱聊城”、“智汇聊城、链接未来”、“创峰会聊城站2019.8.23”以及聊城地标光岳楼,从19点40分开始,由400架无人机组成的表演编队,通过创新3D立体动画舞步、全色彩高亮LED灯光搭配,将聊城元素、科创元素、峰会元素等在聊城夜空轮番开秀。

微信图片_20190817223606.png

数万市民共同观赏了无人机的表演。在围观的市民中,也不乏无人机发烧友,对于这么高难度的无人机编队科技表演秀,发烧友们十分兴奋,称之为科技之美。

据了解,此次表演的无人机编队,曾成功为两届央视春晚、十九大、央视多个晚会等国家级演出提供服务,并先后在广州、深圳、重庆等城市完成多场大型表演。

在无人机表演秀的中间,公园还为市民提供了一场炫美的3D喷泉水影秀。以水帘作幕,以灯光秀舞,磅礴的水帘在上千种璀璨绚丽的灯光配合下,跟随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场面宏大,让围观的市民震撼不已。

微信图片_20190817224351.png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无人机表演秀,是阿里云创峰会聊城站系列活动的首秀。通过本次活动,既向聊城市民展示了科技之美,也将正式拉开阿里云创峰会系列活动的帷幕。

IMG_9405-2.jpg

阿里云创峰会聊城站由山东智汇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阿里云创新中心共同打造,由创头条、布谷鸟、鲸准承办。峰会系列活动除了本次无人机表演秀与3D喷泉秀,还包括将于8月23日在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举行的高峰论坛、9月6日的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以及将于10月份举行的音乐节。

其中,将于8月23日举行的高峰论坛,邀约了著名学者、商业思想家吴伯凡,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高翔、中国科技开发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张世明博士,以及阿里云开发者社区、钉钉、菜鸟、阿里巴巴服务市场、阿里巴巴国际站、蚂蚁金服、淘宝大学等阿里巴巴多个业务线专家及生态伙伴的相关负责人,将围绕山东和聊城新旧动能转化的主题,分享前沿产业方向、探讨新一轮产业变革,并结合产业生态建设、产业金融、新零售和电商生态、智能制造、工农业物联网等内容展开分享,共同把脉产业发展趋势,同时通过峰会平台搭建资源链接,助力相关产业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