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领域电器领航者:苏宁拼购818又出小清新黑科技了!

互联网
2019
08/16
16:53
分享
评论

迷你吸尘神器,巴掌大小,轻松掌控,一键搞定书桌、办工桌面、梳妆台、键盘、沙发缝隙、爱车后座缝隙等等残渣、灰尘,一吸洁净,告别反复擦拭,苦恼不堪!

马卡龙色的小清新神器,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拼购价只要23.8元,颜值和实力兼具的洁净新科技

  100%好评率

 小巧精致不占地 外观好看

  清洁干净 实用性高 包装精致

image.png

众所周知,苏宁在最为我们熟知的电器领域一直都是佼佼者,近年更是强强联合,把优势发挥到最大,不断挑战全新的生活方式,革新更智能便捷的现代生活,这次的苏宁818更是给到我们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体验哦。

 苏宁818吸尘器革命

吸尘器作为家居清洁必备,从有线到无线,从大到小,不断挑战,但是生活中依然有很多我们难以解决的清洁盲区。

  学生党:

用铅笔写字、画画等,经常削铅笔,铅笔屑难清理,坐在黑板前排的同学也会经常被讲台的粉笔屑困扰。

  办公室白领:

办公桌、小柜子、文件盒等经常容易积累灰尘,难以清理。

  爱抽烟人士:

抽烟难免把烟灰散落在桌子、房间各处。

  化妆女孩:

粉饼、粉扑的各种粉等等容易掉落在梳妆台的角角落落

  有车一族:

车里有朋友、家人或者小孩吃东西等等活动,容易在座位缝隙积累残渣,用手和平时的吸尘器都难以清洁。

  养猫养狗一族

猫猫狗狗的毛毛总是散落房间的每个角落,无处不在,日常清洁总有漏网之鱼。

  零食一族

平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电脑,边吃边看,容易在沙发的缝隙遗漏恼人的渣渣

 洁癖一族

角角落落、每个缝隙都不容许有灰尘,否则浑身坐立难安!

所有这些统统都不怕!

每个角落、每个缝隙,全在一手之间掌控。

这个简直是洁癖一族的挚爱,清洁不到的角角落落再也不用费尽心思去打扫了,每个细小的角落都能清洁到,是不是松了一口气呢?!

  耐高温过滤网,超强吸力,上升式风向360°全面瞬吸,灰尘、纸屑、饼屑、橡皮屑等等一扫而光,不散尘,一步到位。

  向右轻推打开开关,轻松清洁桌面

两节5号电池供电便捷

  轻松一按,吸出的灰尘、渣渣就可以倒出到垃圾桶

  向上排风口 防止周围屑末灰尘吹散

 多种颜色,可清新,可大气,包装精致,送朋友送闺蜜

 以上只是小部分呈现,这次的冰点价黑科技清洁神器数量有限,趁着苏宁818火爆拼购快去囤货吧,23.8高颜值黑科技带回家。

  买给孩子不仅可以减少清洁烦恼,还可以自己办公、家庭清洁,这么高颜值的神器更是可以分享给朋友、同事,苏宁拼购给你更多好玩体验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