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 | 与新洲企服平台携手参展2019重庆智博会

互联网
2019
08/16
09:50
分享
评论

67556299620f95193974c64d47ab83c7.png

还有一周,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本次智博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届时将有政、产、学、研领域的国内外436位重要嘉宾参会,包括23位两院院士、马云、马化腾等125位国内知名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42位嘉宾出席。

3254f4e6bfbead62ddd0344d014a430e.png 

本次智博会重点围绕智能技术在“商用、政用、民用”三大板块的应用,充分展示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云计算、5G、区块链等为核心的前沿技术与产品,呈现以智能制造为主体的产业升级解决方案和典型案例,突出以智慧城市为重点的智能应用示范及互动体验,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ca7db5cdc423887363c1427900a7a9f7.png 

新洲企服平台与业界核心合作伙伴亦有幸受邀参展,一直以来,我司致力于为创业者寻求服务的优质服务商,同时又提供一个共同参与的互助平台,为企业服务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放大价值的机会。不断汇聚服务要求,满足大众需求。我们将创业服务体系化、个性化,从最基础的工商注册出发,围绕知识产权、资质许可、体系认证、信用评价、通信检测,软件开发、金融服务等逐步深化服务内容。

a0a68f0269b12b89b734c94ad0252c47.png 

北京新洲企服创建于2005年,历经近15年的发展,受到业内广泛认同,在行业中树立了令人尊敬的专业形象。新洲企服平台秉承“提供一流服务·助力企业成长”的企业使命,历经数年的积淀和演变,成就了新洲咨询进入全面化、平台化、集团化运营,实现全网矩阵式多维度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升级蜕变,实现多方共赢。

835780bb3284e768e3f8d04913d70c8f.png 

在本次智博会上,新洲企服平台将积极践行以互联网基础,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突出“智能化企服”的成果展示,携旗下自主研发“绿伞快办微信小程序”、“新版网站”、“智能自助合规筛查”等亮相智博会,为各位参展商及企业献上一场高端智能盛宴。值得一提的是,新洲咨询推出的“智能证书管理”平台,在证书管理模块,实现证书全面信息化、智能化在线管理。彻底简化企业项目管理用证、项目押证、证书到期提醒、证书使用情况统计。管理者随时在线查看状态,准确定位快速取用,减少丢失率、降低过期率。提高60 %以上证书利用率、降低99 %的过期发生率、提高70 %以上用证准确率、降低50 %以上档案缺失率、提高80 %以上人员管理能效。让证书等经营数据活起来,为企业提供创新管理方案,帮助企业经营管理者高效决策。

在未来,新洲企服平台还将继续以“高效+全方位+一体化”为发展理念,加快智能化转型升级,实现智慧企服,努力打造成为国内一站式企业服务领导者!

邀|请|函

会议时间:2019年8月26-29日

会议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N7馆074展位

期待与您相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