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企业购成英特尔企业市场独家合作伙伴 双方联手为中小企业开“特权”

互联网
2019
08/15
10:41
分享
评论

8月1日至9月8日,由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领衔打造的企业采购年度狂欢——“中小企业电脑节”在京东企业购开启。这也是本月继Apple后,又一全球知名品牌选择京东企业购作为其在企业采购市场的独家合作伙伴。

近来,包括英特尔在内的国际大牌纷纷加码企业级市场。为了应对企业日益多元化的需求,英特尔积极通过技术创新推出面向企业级市场解决方案,这与京东企业购的发展布局不谋而合。京东企业购针对不同行业发展痛点,将自身资源、能力整合后打造出采购轻管理工具和行业采购一站式方案,以“采+管”模式为中小微企业的经营管理提供全方位支持而受到客户信赖。英特尔此次选择与京东携手打造中小企业电脑节,也正是看中了京东企业购对于小微客户的技术支持及服务能力。

京东企业购成品牌商发力中小微企业市场的核心抓手

记者发现,近来京东企业购在中小企业市场动作频频。7月中旬,先是全国首家京东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在无锡建立,联合知名服务商启动“中小企业城市服务计划”,提出了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方案。7月底,京东拿下苹果企业级电商的首个授权。捷报频传的背后,印证了在企业管理向“全面数字化”和“智能化”方向演进中,产业链上下游对于京东企业购的信赖。

英特尔企业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与京东企业购合作打造中小企业“年度级”采购活动,主要源于京东企业购作为中小企业电商采购领域规模最大的品牌,拥有超700万活跃中小企业客户,积累了长期、丰富的中小企业客户服务经验。京东企业购针对中小企业采购特点提出的“场景化、行业化、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趋势,也得到了英特尔的高度认可。英特尔不仅将企业市场产品与京东企业购的行业、场景方案进行结合,还通过京东企业购的精准客户数据进行整合、分析、利用,深入剖析企业客户对于性能、配置、价格以及服务等各方面的需求,特别是针对与个人消费者之间的需求差异,打造企业专属反向定制产品。

而依托英特尔等知名品牌厂商提供的专业化服务和京东电脑办公场景下电脑数码、家电、耗材、家居等品类的核心优势,京东企业购聚焦办公垂直场景,打造办公电脑、办公数码、办公环境、办公茶歇等办公细分场景解决方案,帮助中小企业实现办公场景下的能力提升。

 人力、财力、生产力 京东中小企业权益立体化升级

除了满足企业办公场景设备升级的需求,英特尔与京东从“人力、财力、生产力”中小企业发展的三个核心环节出发,在中小企业采购节期间进行企业用户权益打造。

京东零售集团企业业务事业部企业平台营销部总经理罗晓华表示,针对中小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的人力紧缺、资金流紧张等问题,京东联动企业市场服务品牌,围绕中小企业生命周期打造了立体化的企业权益。同时,京东企业购也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专属采购权益,中小企业用户可享受货款垫付、免费续重、企业专享价、免费上门退换货、专属客服、增票速开等覆盖采购全流程的服务。

在人力方面,京东企业购与BOSS直聘联动,为企业提供“人才优先推荐大礼包”,帮助企业增加曝光度,吸引尖端人才,一站式解决中小企业人才缺口;在财力方面,京东企业购与微众银行联手,凡在活动期间通过京东企业购采买搭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电脑,就有机会享有30天免息企业贷款,完美解决企业采买过程中由于购货量大造成的资金流压力。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电脑节活动是京东企业业务优势的全方位展现,通过与业内顶级品牌的合作,京东打造出更为完善的办公场景及生态,有力推动企业运营效率的持续提升。随着京东企业业务“朋友圈”的不断扩张,数百万中小企业用户也将得到来自更多业内顶级企业的坚实助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