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x研究总监杨光博士当选中国计算机学会理论计算机科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互联网
2019
08/15
10:08
分享
评论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这个世界上,优秀的人总是走在时代的前面,引领浪潮,改变世界。计算机行业也依然如此,中国计算机学会,成立于1962年,是全国一级学会、独立社团法人、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成员。其中有着众多优秀的计算机人才,不少人从事着计算机方面的研究,当然也包括区块链

中国计算机学会是中国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学术团体,宗旨是为本领域专业人士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服务;推动学术进步和技术成果的应用;进行学术评价,引领学术方向;对在学术和技术方面有突出成就的个人和单位给予认可和表彰。

而中国计算机学会理论计算机科学专业委员会,就是其中一重要分支机构,旨在促进计算机科学理论的普及和推广,促进全国范围内的学术交流。

近日,国内领先区块链公链开发项目Conflux研究总监杨光博士当选2019年中国计算机学会理论计算机科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标志着Conflux今后在区块链公链开发过程中,有着更平稳的发展,有了更加雄厚的力量。

谈起区块链公链开发项目Conflux的团队,你会发现其中人才济济,从事区块链公链开发的杨光博士也不例外。

2006年获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保送至清华大学数理基础科学班,2010 年本科毕业后进入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深造,并于 2016 年 1 月获得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

博士期间,杨光博士主攻密码学基础与计算复杂性,并且获得了优异成绩,其发表的成果也在国际同行中得到深度认可,截至今日,在国际会议中发表论文多达十余篇。

秉承着对计算模型热衷研究与解决区块链中存在的众多为解决的基础问题的期望,杨光博士加入了区块链公链开发团队Conflux,希望将众多计算机科学中的理论应用到区块链领域,改变人们的生活。

区块链发展至今,已经触及到了学术研究的最前列,需要更多像杨光博士这样的人才加入推动区块链的发展,Conflux作为区块链公链开发团队,也希望整个区块链的优势技术能够应用于生产生活,推动社会更好的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