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灰鹰小队一起守卫上海:悦动圈×《上海堡垒》主题网络马拉松开跑

互联网
2019
08/09
11:24
分享
评论

8月9日,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领衔主演,根据江南同名小说改编的科幻电影《上海堡垒》正式上映。同日,悦动圈跨界合作《上海堡垒》电影主题网络马拉松也于悦动圈APP内正式开跑。

88.jpg

据了解,《上海堡垒》讲述的是未来世界外星黑暗势力突袭地球,各大城市纷纷陷落,上海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希望。大学生江洋追随女指挥官林澜进入了上海堡垒成为一名指挥员,带着坚定的信念和责任与灰鹰小队队员一起迎战外星侵略者,打响惊心动魄的终极之战,坚守人类最后的战场。随着电影超前首映与路演活动的开启,不少观众看完之后表示很“震撼”,因此也让该影片还未正式上映便备受期待。

众所周知,马拉松运动需要跑者拥有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毅力和永不放弃的精神,这也正与《上海堡垒》中鹿晗饰演的江洋在危机时刻展现的责任感和永不言败的精神非常契合。基于此,悦动圈跨界合作《上海堡垒》,推出电影主题网络马拉松。与以往不同,用户只需报名参加本次网马,即可获得《上海堡垒》电影票和精美电影周边的抽奖机会,悦动圈准备了大量的影票和周边,只等跑友们来赢取。

此外,本次《上海堡垒》网络马拉松赛事奖牌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影片中的主要阵地——上海,镂空的圆环代表人们抗争的信念凝聚成保护的力量,在面对外星黑暗势力侵袭时,牢牢守护着上海这一人类最后的战场。奖牌特别采用了铜镀锌材质,肃穆的暗金色透着大战来临前的紧张。光滑的奖牌,清晰的刻字,这是独一无二的勋章,也是跑友奋勇向前的证明。

89.jpg

悦动圈是以轻运动为核心的全民运动社区及服务平台,已拥有超过5亿下载用户,是全球最大的线上运动社区。《上海堡垒》主题网络马拉松的合作,无疑使影片获得更多国内运动爱好者的关注与喜爱,也为悦动圈的用户带来更为新鲜有趣的活动形式。据了解,活动上线3天已有接近5万人报名,后续表现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